bloggerads

2012年10月1日

【個性心測】你容易得罪人嗎?




你是棒球比賽中的打擊手,現在球投過來了,你直覺自己下一個動作會是?


A 被球K到
B 打出安打
C 打出強勁滾地球
D 揮棒落空
E 當然是全壘打





















A 你得罪人指數40%
你好惡分明,只得罪你看不順眼的人。你這類型的人,內心深處正義感十足,沒有灰色地帶,你覺得不好的人,就非常討厭,不給對方好臉色看。


B 你得罪人指數55%
你求好心切、要求完美,容易在工作上得罪人。你這類型的人,內心深處有完美主義傾向,對自己要求很高,總希望旁人配合你,讓別人壓力很大。


C 你得罪人指數20%
你懂得察言觀色,個性成熟,不容易得罪人。你這類型的人,心胸滿開闊的,也知道控制自己的脾氣,退一步海闊天空,比較不會得罪人。


D 你得罪人指數80%
你平均說三句話,就有一句話會得罪人。你這類型的人,有話直說,個性很直率,通常是為了對方好才說,但是也讓朋友們覺得壓力很大。


E 你得罪人指數99%
你無時無刻都在得罪人,自己卻完全不知道。你這類型的人很天真,就像小孩子,你覺得很多事情很好玩,可是旁邊的人一點都不覺得好玩。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