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10月2日

【個性心測】你有多愛「假仙」?




現在玩一個整人遊戲,每個罐子都有白色粉末,你直覺會舔到哪一種?


A 蜜粉。
B 鹽。
C 痱子粉。
D 白糖。
E 太白粉。





















A 你的假仙指數40%。
你平常是一板一眼,不過談戀愛時,你會假仙一下,把自己最好的一面表現出來,把缺陷隱藏得很好,讓對方上勾。


B 你的假仙指數65%。
你這類型的人滿會假仙的,表面看起來像是無辜的少年或少女,讓人看到會想要疼惜你,其實你的內心非常自信,也非常成熟。


C 你的假仙指數99%。
你假仙到自己都分不清楚了。你這類型的人,真的不知道自己的言行舉止很假仙,可能旁邊的人被你氣得半死,你還覺得自己很可愛、很討人喜歡。


D 你的假仙指數80%。
愛面子的你,不喜歡輸的感覺,尤其是在異性面前,如果遇到有人能力比你強,你就會開始假仙、吹噓自己有多厲害。


E 你的假仙指數20%。
凡事認真的你,最痛恨的就是假仙的人。你這類型的人,性格很正直,很適合做法官,把假仙的人都抓去判刑。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