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10月2日

【個性心測】跟朋友吵架,該怎麼和好?




KTV裡,有兩個正在唱歌的女孩。左邊的女孩拿紅色麥克風,你覺得右邊女孩的麥克風是什麼顏色?


A 粉紅色
B 藍色
C 黃色
D 綠色
E 白色
F 銀色




















A 靠共同的朋友,才能和好
對你來說,道歉是很難的事。建議你拜託你們共同的朋友,來當中間人。敞開心房,你們就有機會和好。


B 冷靜溝通,才能和好
你和朋友通常是因為誤會才吵架,所以找個時間,坐下來喝杯茶,冷靜談一談,也許就能消除彼此的誤解。


C 把話說開,才能和好
建議你放下面子、忘記爭吵,找對方來把話說開,第一句話就要說「上次真是對不起。」這樣一來,友誼就會恢復了。


D 真誠道歉,才能和好
就算你覺得自己是對的,不管怎樣只要你先道歉,對方也會馬上說「沒有啦是我的錯。」友情就會一如往常啦。


E 時間沖淡,才能和好
如果太急著要和好,反而會將事情搞砸。只要過一段時間,再跟對方打招呼、說些好話,這樣一切就會順利。


F 寫信或者網路,才能和好
對你來說,當面跟人和解是件困難的事。試試寫信或者e-mail,把你的心意寫清楚,也許會更直接哦。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