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9月30日

【個性心測】從KISS看你的性格




你最愛KISS情人的哪裡呢?


A 額頭
B 眼睛
C 臉頰
D 耳朵
E
F 脖子
G 手背
H 手心




















A
你天性愛好和平,頭腦理性,富有博愛精神。人際關係良好,對人溫柔體貼,和親朋好友都保持良好關係,並且愛在不言中。


B
你可以為愛犧牲,不惜一切去追求心目中的情人。你的愛狂野、炙熱,你希望情人能降服在你的熱情裡。


C
你是很重視友誼的人,把一切都跟好朋友分享。容易原諒別人、不愛記仇,也能夠和人維持長久的愛情關係。


D
你能夠猜中別人的心事、瞭解別人的痛苦,可說是很體貼的人。你在感情上敢愛敢恨,勇於表現自我。


E
你是愛情專一的人,很有自信,但也有強烈的道德觀。如果你發生外遇,會有很深的罪惡感。


F
你不是愛情專一的人,熱情來的快去的也快,不可能談天長地久的戀愛。就算你的熱情冷卻,仍需要對方依然愛你,並等你歸來。


G
你是典型的情聖,很懂得掌握感情,創造貼心的氣氛。不過你的野心也很大,常是事業、金錢、權利慾望很強的人。


H
你通常很有幽默感、品味高,戀愛時會給人意外的驚喜與收穫。當然,你也很渴望得到情人的真心回報。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