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9月8日

【多題心測】你的個性會吸引什麼男生?




也許你曾在生命的不同時刻和地點,因為不同的原因而有過相同的怦然心動,那麼在各色各樣的男人中,到底哪一種才是真正適合你的呢?測試一下


1、你最想要的情人節禮物是:
鑽石→4
玫瑰→2


2、一天之內,你希望跟他在一起的時間:
盡可能多→6
順其自然→3


3、週末休息時,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和朋友出去玩→5
可以貓在家裡→7


4、和男性在一起的時候,你的習慣是:
男人天生就是替女人付賬的→8
看情況而定→6


5、交往中,你們每個月為中國電信做的貢獻:
很多→6
一般→7


6、你堅持去健身俱樂部的真實動機是:
教練帥→8
想瘦身→9


7、在單位裡受了氣,回家後你會:
對他倒苦水,直到他把你哄開心→9
閉口不提→11


8、你對自己的相貌的評價是:
相當自信,周圍的人都說自己是美女→11
平平常常→9


9、你希望他經常有什麼愛的表示?
每天送玫瑰花到Office→13
平平實實就行了→11


10、你的房間是否掛有明星的照片?
被你猜中了→C型
沒有→15


11、在和姐妹們攀比時,你會拿出他的哪一種優點來炫耀:
他自身的長處→14
在社會上或別人眼裡的成功→12


12、在《紅樓夢》裡,你更喜歡的人物是:
寶釵→A型
黛玉→13


13、假如有天你們分手了,但他還一直不肯放棄,每天晚上在樓下呼喊你的名字,你會:
感動得眼淚稀里嘩啦→B型
硬著心腸不理→15


14、你對姐弟戀的態度是:
年齡不是問題→10
還是希望找比自己年齡稍大的→15


15、你認為你的優點更偏向於下面哪種:
充滿激情→B型
比較理性→D型





















A型:鑽石王老五型
你的性格就像萬人迷,雙眼尋尋覓覓都是在找鑽石王老五。這種男人事業有成,成熟多金,又肯為女人花錢,無論在誰的眼中都是社會精英、理想快婿。不過要注意,雖然你有足夠的魅力,還是要提防,盯著鑽石王老五的優秀女人可不只你一個哦。而和這樣的男人相處,就如同一場曠日持久的戰爭,時時刻刻都要保持良好狀態。如果有一天突然感到疲累,那麼你要警惕了。


B型:多情浪漫型
愛編織夢想的你,相信在萬千人群中總有一天會找到自己的Mr.Right。他要重視愛情勝於一切,即使不像影視劇裡那麼誇張,至少也要讓你感覺自己的愛情與眾不同。只是,讓人稍覺遺憾的是,這樣的男人在現實中雖然沒有絕種,可是比例也實在少得可憐。想要這一類男人,就一定得學會耐心等待。同時,在愛情中從來沒有長久的激情;當有一天終於絢爛歸於平淡時,你造成不要對“浪漫”的定義期望太高。


C型:英俊帥氣型
你喜歡欣賞一切美好的事物,最典型的表現便是對路上的帥哥垂涎欲滴。在女人戀物癖盛行的年代,你的愛好就是收集帥哥,而“養眼”則是你鑑別男友和老公的前提標準。“內涵如何要許久才看得出來,帥哥至少什麼時候看著都舒服”,持這種觀點的你,惟一要注意的就是,千萬不要被“色相”迷了眼,別在欣賞其外在的“金玉”的同時,忘了檢查里面究竟是“敗絮”還是珠玉。


D型:穩重可靠型
你的性格踏實理性,從不奢求額外的虛幻的東西,知道如何珍惜自己現有的幸福。你適合的男性成熟穩重,有安全感,家庭對他來說是最重要的,擺在生活第一位。始終保持這種心態的你,很容易就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平實的幸福。只是,偶爾你可能會感覺生活過於平淡,覺得身邊的他缺乏情趣。這個時候,一定要堅持自己的選擇哦!因為平淡也是一種生活方式,也許會帶給你更多的快樂!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