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9月7日

【多題心測】被拋棄後你是哪種復仇天使?




有句歌是這麼唱的“愛情裡並沒有誰錯誰對”,分手後有的人會不甘心,化身成為復仇天使,如果因第三者問題被拋棄的你要一雪前恥,你會採取哪種“復仇”辦法呢?


1、你是個十分信命運的人嗎?
A、是的——3
B、不是——2


2、在網上經常看到有人曬自己的收藏、服裝、房子等,對此你怎麼看?
A、正常,有資本拿出來曬也沒什麼不好——4
B、反正我自己是不會去曬的——3


3、被上司誤解而受到了委屈,你會一個人扛著嗎?
A、不會,定要找人發洩——5
B、一般是自己扛著——4


4、武俠中的兩個人,你更欣賞誰?
A、神雕中的李莫愁——6
B、倚天中的滅絕師太——5


5、是否認為愛一個人有多深,那麼恨一個人也會有多深?
A、是的——6
B、不是——7


6、如果對方跟你分手卻不說原因,你會?
A、一定要問清楚為什麼——8
B、分都分了,再問多餘——7


7、看悲情電視劇的時候,會不會因為入戲太深而流淚?
A、會的——8
B、偶爾會——10
C、不看苦情戲——9


8、你對“造化弄人”這個詞語是什麼感覺?
A、無奈——9
B、傷感——11
C、沒感覺——10


9、在公車上看到有小偷偷了某個人的錢包,你會?
A、嫉惡如仇,親自揭發與制止——10
B、害怕自己受到傷害,裝作沒看到——12
C、運用小計謀提醒被偷者,比如突然大叫一聲——B


10、你在愛情裡追求公平嗎?
A、追求——A
B、不追求——11


11、家裡來了個沒見過的遠房親戚,你的態度是?
A、熱情——13
B、冷淡——D
C、好奇——B
D、無表情——12


12、你的自卑感來源於?
A、外貌外表——14
B、自身能力——13
C、家庭背景——C
D、沒有自卑——D


13、自己的想法與行動力之間的關係是?
A、敢想敢做——A
B、光想不練——E
C、想法太多,偶爾有行動——14


14、更喜歡哪句歌詞?
A、待到風景都看透,也許你會陪我看細水長流——C
B、吞風吻雨葬落日未曾彷徨,欺山趕海踏雪徑也未絕望——E





















A、直接型
生活中的你有自己想要保護的驕傲與自尊,對待愛情也敢愛敢恨,愛的時候轟轟烈烈,恨的時候也絕不後悔。當你被甩,被甩的原因還是因為第三者,你想要保護的自尊與驕傲一定不會讓你心平氣和地選擇安靜離開。
你要復仇雖然一定要達到目的,但是絕對不會在背後捅人刀子,傲氣的你不會容許自己做這種不光明正大的事情,而是會乾脆俐落,絕不拖泥帶水,例如大大方方地走到對方的面前,甩對方一個巴掌,也是為了給自己警告,下次要看清人。


B、腹黑型
你平時就不喜歡“拋頭露面”,善於運用計謀的你,往往在團隊中也扮演著“軍師”的角色,用個時尚的詞來形容那就是“腹黑”。你雖然也深知在感情的事強求不來,然而受到了委屈,表面上可以做到雲淡風輕,可是事後當你回過頭來,想起當初的種種又會“恨意難消”。腹黑的辦法有許多,最腹黑的莫過於表面上穩住對方,私下裡與他的新歡結成好朋友,正所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最危險的地方也往往最安全,當對方有一天發現新歡將自己拋棄,恐怕打死他也想不到是因為舊愛在從中作梗。


C、寬容型
你是一個比較傳統的人,骨子裡認為寬容是人生最大的美德,也認為命由天定強求不來,好人一定會有好報,壞人一定會有壞報。因此即使你遭遇小三,被人拋棄,可能最後也無法對負心人說出什麼惡毒的語言,做出什麼惡劣的事情。
如果一定要復仇,那麼將會選擇最沒有殺傷力、最和平的方式來複這個“仇”,那就是一定會找個強他一百倍的的人,讓自己的人生幸福滿滿,而那個辜負了自己的人,即使會得意一時,也不會幸福一世,因為你深信時間會證明一切。


D、另類型
你是一個十分有個性的人,表面看起來你什麼都看起來無所謂,對待人與事都顯得有些冷漠,事實上你十分重視感情,因此難以接受“背叛”一詞。
容易走上極端的你,選擇復仇的方式顯得有些另類,不會選擇一些常人用的手段,比如自己過得更好證明自己的驕傲,比如用直接爽快的方式讓對方知道自己也是不好惹的人。卻會常常選擇傷害自己的方式來表達自己的傷心與難過,這種做法的結果是最後所有的言論都最終指向那個負你心的人,讓他接受道德輿論的審判。


E、分裂型
隨性的你因為第三者的原因而遭遇拋棄,你當然不會表現得傳統,擦乾眼淚之後還可以說出祝福的話,但是你也不會因為有所怨恨,就發誓要報這一箭之仇而積極行動起來,對於比較懶散的你來說,對待這種“復仇”的態度將會讓人無法理解。
因為你是無規律可循,視心情而定,心情不好的時候,見不得他幸福,也許會從中搞點破小壞,心情美好的時候,又可以直接無視他,他是死是活與自己無關;前一秒還恨之入骨,後一秒又覺得跟這種人計較實在是太跌份,因此這種復仇顯得自己有些“精神分裂”。


來源:LIFE生活網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