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9月7日

【多題心測】你會怎麼收拾仇人?




有時難免意淫一下,等自己飛黃騰達,一呼百應的時候,那些曾經對我頤指氣使,把我當牛當馬的人,我會怎麼收拾你們,但是若真的那天,你真的會那樣做嗎?


1、在工作生活上都很少受氣
不是-3是的-2


2、有時候故意對人冷漠而且沒有禮貌?
不是-4是的-3


3、在一群人裡,你很容易就判斷出誰是領?
不是-5是的-4


4、自己絕不輕易出風頭?
不是-6是的-5


5、對自己欣賞的人,從來都是很能容忍?
不是-7是的-6


6、盼望著改變自己的人出現?
不是-8是的-7


7、覺得自己的品味超出了大部分的人?
不是-9是的-10


8、生怕別人知道自己的軟弱?
不是-10是的-9


9、總是希望別人像自己一樣,能做出讓自己感動的事情?
不是-B是的-A


10、你經常以為自己的暗示做的夠明顯,但別人完全會錯了意?
不是-D是的-C





















A、不會
你是個善良的人,會原諒別人,沒有自信,膽小懦弱,用表面的古怪來保護自己,讓別人遠離自己,好像很堅韌的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其實很渴望自己能像其他人一樣的豁達。


B、​​有仇必報
你很容易走上一條不歸路,你已經越來越狹隘了,你經常想像著自己要怎麼把得罪自己的人踩在腳下,永世不得翻身,但是你又會考慮到別人也許會反撲,你是個多麼愛假想的小氣鬼。


C、冰釋前嫌
一般來說,一個高傲的人,都是不屑去報復別人的,而你認為自己僅僅是因為能力不夠,但當你足夠強大的時候,你一定會是一個謙和到讓人吃驚的人,因為你需要讓自己走得更遠。


D、敷衍過去
你倒是真的可以原諒別人,但是也絕不交好,即使好也是表面上的,對於假惺惺這回事,你會做得跟吃飯睡覺一樣的熟練,但是也不會在心中多麼記恨,就如你一貫的作風,過得去就好。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