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9月10日

【愛情心測】跟你談戀愛幸福嗎?




四款同樣價錢的泰迪熊,上面繡著不同的字,你只能買一隻,你會買?


A 友情。
B 祝福。
C 摯愛。
D 謝謝。





















A 幸福指數55%
你這類型的人覺得兩個人在一起,除了甜言蜜語,還會把對方當成自己最好的朋友,希望雙方一起去學習一些課程,例如心靈課程或繪畫等等,你覺得這樣會讓雙方更甜蜜,而且可以一起成長。


B 幸福指數80%
你這類型的人很小孩子氣,當你愛上一個人時,會自動把眼睛弄瞎,非常包容和放縱對方,只要他/她快樂就好,自己犧牲也無所謂。


C 幸福指數99%
你這類型的人喜歡照顧人,只要戀愛就會無怨無悔的付出,由內到外幫對方打理的很好,讓對方有一種身在天堂的感覺,覺得跟你談戀愛實在太幸福了。


D 幸福指數20%
你這類型的人,永遠會讓另一半很頭痛,一點都沒有幸福的感覺,像是要哄小孩子或潑猴一樣,永遠搞不定你,對方覺得跟你在一起好像是在地獄。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