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9月4日

【愛情心測】超準!!測你是否會被情人背叛??




對於情人的背叛,有時候真是防不勝防啊,因為你不可能鑽到對方心裡,也不可能在情人劈腿時及時制止。不過,現在好了,有了這道心理測驗,你就可以防患於未然,決勝於千里之外!


假若你家里新買了一個鬧鐘,你的愛人會選用以下哪種方式處置鬧鈴呢?


A.讓鬧鈴閉嘴,再睡一會兒
B.抱怨鬧鈴吵醒自己扔了,繼續睡
C.直接起來,洗漱一下,準備上班
D.將鬧鈴設為再啟動模式,然後繼續睡





















A:若你的確是你情人的真愛,那就不用擔心,你情人會對你很專一;若你只是情人找不到真愛後的替代品,那就很危險了,你的情人會很輕易地放棄你。


B:你的情人是個責任感極差的人,而且對感情看得很淡,基本沒有哪個異性回讓你的情人一心一意的對待。


C:你的情人是個很有原則的人,對選擇的對象會很慎重,要不然不愛,要愛就會很專一,對愛人很負責,且很有責任心。


D:你的情人是個很理智的人,把愛情看得很透徹,是個典型的實用主義者,一般來說,你的情人不會輕易情變,除非找到了比你更好,更優秀的。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