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9月5日

【愛情心測】寵物情緣揭示你的戀愛心理學




從喜歡貓還是喜歡狗可以推量出一個人的戀愛傾向,你喜歡哪種動物在一定程度上能夠反映你對愛情的態度和內在特性。
“喵喵派”是喜歡貓的人,“汪汪派”是喜歡狗的人。狗貓是寵物熱中的主力軍,它們擁有治愈人心的能力,是人類親密的好夥伴。很多以寵物與人類情感為主題的故事被搬上熒幕,比如說《導盲犬小Q》、《忠犬八公的故事》等,總會讓人看過之後笑中帶淚,溫暖人心。寵物情緣能在很大程度上反映一個人的感情態度和性格屬性,是揭密愛情命運的重要方法。你是哪種愛情人格快來看看吧!


一、“汪汪派”尋求感情豐富的戀人
狗這種動物,和你在一起的時間越長忠誠度就越高。和貓咪相比較,感情更加坦誠,對主人的依賴程度也更深。喜歡狗狗更多一點的人所嚮往的另一半,是希望自己付出的愛能得到另一半認可,也就是說,希望對方能夠給自己充分的關懷和照顧。而且,他們喜歡另一半能對自己說“如果沒有你我就活不下去”之類的話,讓自己感到被依賴被信任。而分手的時候,臺詞可能就會變成冷漠的“就算沒有我,你也照樣能活下去吧”。
他們希望對方經常把“我愛你”“我好喜歡你”之類的挂在嘴邊。另一半就是自己精神的依託,總是想和戀人待在一起。希望結婚後的兩個人能夠有共同的愛好和關注點。


二、“喵喵派”更傾向浪漫的戀愛
貓這種動物,也是會對你的寵愛有所回報,你越是對它好,越是能夠建立信賴關係。但是,和狗狗比起來有些冷傲。有時會脾氣陰晴不定。它不會刻意去討好主人,而是心向自由。喜歡貓貓更多一點的人期待著浪漫的戀愛。喜歡另一半有天馬行空的想法,即使自己因為對方突然的一個想法弄得措手不及也樂在其中。他們更喜歡女孩子的類型是,久別重逢的見面之後,女孩子突然衝上來的一個擁抱,不停的撒嬌,對於這種冰火兩重的刺激更加嚮往。
他們不喜歡和戀人每天在一起。想要擁有自己的世界,兩個人都有毫無交集的生活圈子,想對方的時候,就見面約會,不會佔用彼此的時間,拖累對方。可能從外界來看,稍微有些冷漠,但是對於他們來說,更重視心底深處的聯繫和信賴。
當然不能以此作為100%的標準,但是多少能夠反映一些性格的東西。而且,不能完全說“喜歡狗的人就是像狗狗一樣的性格”“喜歡貓的人就像貓咪一樣的性格”。實際上,有可能是交織在一起的,比如說,有“喜歡狗狗的人,性格像貓咪”,也有“喜歡貓咪的人,性格像狗狗”。
  

三、從喜歡的寵物和自己的所屬類型來觀察戀愛傾向
1、喜歡狗、並且屬於狗狗類型
這種類型的人,在感情上從外界來看是個很容易被讀懂的人。一旦戀愛了,即使不說,周圍的人也能猜到。一直想和戀人在一起甜甜蜜蜜,不擅長遠距離戀愛。絕對不能原諒對方花心。
2、喜歡狗、但是屬於貓咪類型
這種類型的人,希望戀人像狗狗一樣依賴自己,但是自己卻是脾氣難以捉摸、並且崇尚自由。喜歡捉弄對方,更願意看到另一半為自己吃醋,雖然感情上深愛對方,但是總是會弄一些惡作劇讓對方頭疼不已。
3、喜歡貓、並且屬於貓咪類型
這種類型的人,對於戀愛不是那麼執著。很多時候戀愛都不會太持久。但卻十分珍惜回憶,珍藏著過去戀愛的美好,有浪漫的一面。
4、喜歡貓、但是屬於狗狗類型
比起來被愛,覺得愛人更加幸福。有的時候,在愛中奮不顧身,遍體鱗傷,但是還是無畏付出,不懼犧牲。(悅己女性網 )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