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9月2日

【愛情心測】你有多少裸婚的勇氣?




愛情在激情褪去後,就變成了瑣碎的柴米油鹽醬醋茶,《裸婚時代》的熱播讓我們對裸婚更多了一份思考。有人說,裸婚到底是不負責任,有人說,裸婚是一種追求愛情的勇氣。如果有機會讓你成為一個歌手,你希望自己屬於下列哪一類型的歌手呢?


A、清純型歌手
B、​​搖滾型歌手
C、實力派歌手
D、創作型歌手
E、性感型歌手
F、偶像派歌手





















A、你的終身夢想就是找個家,給自己平淡的生活和幸福的安全感。儘管你是一個外表開朗活潑的人,但是其實內心非常缺乏安全感,就算戀愛你都會徬徨和搖擺很久。矛盾的你理性和感性時常矛盾地鬥爭著,既想轟轟烈烈不顧一切裸婚,但是又為自己沒有根基的將來感到徬徨。


B、 ​​當你投入愛海就會不顧一切地去付出,愛到極致的時候你很有可能會選擇裸婚,體驗那種完全擁有的感覺。你自由的渴望特別明顯,你喜歡戀愛時那種互不束縛的感覺,喜歡戀愛時那種浪漫和甜蜜的感覺。當你失去理智的時候會抱著“船到橋頭自然直”的豁達心態去裸婚。


C、對於結婚這種終身大事你還是相當在意傳統的,你不光不會選擇裸婚,還要求婚姻的一切必須全然禮儀化。本分的你總是在遵從長輩的安排,自然你的感情也會像大家的一樣,從相識、相知到相戀再到步入婚姻殿堂,然後隆重地向大家宣告你的愛情。


D、你是一個很現實很理智的人,你懂得結婚意味著什麼,房子、禮金、收入、車子等等,這些不得不考慮的問題成為結婚的夢魘,你絕對不會做一個一無所有的裸婚族。所以在對方和自己有著良好事業基礎和鞏固的物質基礎之前,你是不會考慮結婚的。


E、你是一個安全感很缺失的人,對戀人充滿了期待與依賴,總想趕緊將心安頓下來,停下為愛尋覓為情徘徊的日子。你是一個很注重物質基礎的人,有時候甚至會將此作為第一考慮,為了麵包你可能會選擇不適合自己的水晶鞋。


F、你是一個敏感多情、充滿幻想的人。面對愛情,你內心充滿了天真浪漫的美好想法,儘管你的內心很嚮往愛情與婚姻,但是你又是一個極度缺乏安全感的人。面對愛情,你會踟躕不前,考慮良久才敢下手,步入婚姻殿堂之前,不經過一番詳細的研究、評估與分析,你絕不會輕舉妄動。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