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9月25日

【個性心測】測你結婚後的生活



若你現在要去旅行,你會選擇什麼旅行方式?


A 參加旅行團
B 帶著寵物一起出遊
C 溫馨的家族之旅
D 找朋友麻吉熱鬧出發,製造回憶
E 和你的他/她一起享受浪漫之旅
F 一個人到沒去過的地方探險




















A
你把自己放在團體中才能夠安心,所以即使你結婚後,還是會細心維持好人際關係,不會讓自己與朋友們脫節。


B
你結婚之後,最重視的就是小孩了。不管你是只生一個寶寶,或是生很多個寶寶,你都會讓自己變成孩子王,陪著孩子笑鬧嬉戲。


C
你一定是個很愛家的人。結婚之後,你會很戀家,忙了一天後,任何事都比不上回到家和最愛的家人團聚,讓你更愉快。


D
你是一個喜歡輕鬆、愉快氣氛的人,愛熱鬧,討厭一成不變的生活。這樣的你,結了婚後,會常邀朋友到家裡坐坐、玩玩,甚至沒事還會舉辦派對。


E
你結婚之後最重視的,就是與另一半之間的互動了。你最大的心願,就是不管幾年過去,都能夠像新婚生活一樣甜蜜。


F 
你很勇敢,也是一個非常理性的人,你需要相當大的獨立空間。這樣的你,即使結了婚,會為了爭取自己的獨處時間而努力。你很懂得疼惜自己,永遠把自己的感受放在前面。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