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9月20日

【愛情心測】妳容易被騙失身嗎?




妳受邀參加一個正式派對,妳看到四個男孩,各打著不同的領帶,妳會選那一位當舞伴?


A 斜條紋的領帶
B 素色領帶
C 格子領帶
D 龐克風領帶





















A
妳平常會對搭訕的男性提高警覺,並不會渾然忘我。雖然妳被騙失身的機率並不高,但對異性的身體接觸,妳的免疫力很低,只要被牽到手或者摸一下,就能讓妳心跳加速、滿臉通紅。這是要多注意的。


B
妳對異性的心態比較保守,不會主動和男孩子打情罵俏、或是眉來眼去,認為多一份警覺比被騙好。因此,就算是在國外旅遊,妳還是很能克制自己,不會因為氣氛催化,而在異國被騙失身。


C
妳是個點子多、反應快的女孩,別人多半以為妳不容易被騙。其實在感情世界中,妳單純的像一張白紙,當妳愛上一個人,就會全心為對方付出。如果遇上稍微溫柔的男生,你就很可能被騙失身!


D
妳是一個注重氣氛、喜歡感覺的女性,會將自己打扮美美的,也容易引起獵人們圍繞。因此,要特別小心甜言蜜語的男性,否則很容易被釣上手,最後發現對方腳踏多條船、自己被騙失身。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