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9月5日

【愛情心測】睡姿透露情侶相愛程度




(一)兩人背靠背,但身體互相接觸,如臀部靠攏或者足部相抵。這樣的睡姿表明,你們是一對相互信賴而又彼此獨立的伴侶。


(二)兩人各睡各的,幾乎沒有任何身體接觸。這樣的睡姿可不是好現象,這表明,你們之間可能有些生分了,因為在床上離得越遠,表明兩個人的心靈距離也越大。


(三)兩人都為側臥睡姿,身體向一致方向蜷曲成勺子狀,身體的前後都絲絲入扣、緊緊相擁。這種睡姿表明,你們倆是相愛而且心靈相通的伴侶。


如果沒有異性,男女的睡眠狀態大不同
沒有男性在身邊,女人睡眠更好。而男人顯然是需要有異性作陪,有女人在時,他們睡得更安心,更舒適。


維也納大學行為生物學家約翰-笛塔米(John Dittami)及其研究小組得出以上結論。
整體說來,女人的生物鍾比男人更易受到乾擾,她們會對男人的一舉一動做出相應反應。研究小組召集10對21—31歲、未婚同居、沒有孩子的異性戀伴侶作為志願者,對他們進行了為期249天的跟蹤觀察:其中126天同床,其餘123天分床睡。戴在志願者手腕上的測量儀發送回各項睡眠數據,這些數據可供分析被測者的主觀睡眠感受和客觀睡眠質量,研究小組根據這些數據分析相關心理學數據。


測試結果表明,睡眠中當伴侶在身邊時,女人的睡眠質量較差,更加敏感和警惕,對男人的一舉一動及外部其他刺激都更易產生反應;男人則正好相反,入睡時如果女伴在身邊,他們夜裡將較少醒來,第二天也更有精神。
不過,有一點是男女共通的,那就是性愛對男女的睡眠質量都能夠起到積極的促進作用。


最佳的睡眠姿勢
向右側臥、身體輕微彎曲是睡眠最佳的姿勢,這樣可以讓全身肌肉松弛、血液順暢、呼吸通達。很多人喜愛的趴著睡會影響深度睡眠,因為這樣的姿態對呼吸有很大阻礙作用,而深度睡眠是以通暢均勻的呼吸作為基礎的向左側臥的姿勢,可能有礙左心室的活動,從而對血液循環造成影響。另外,盡量避免將手放在胸前,這是最易做噩夢的睡姿,由於壓迫到心肺,容易讓你感到胸悶。


22:00-02:00睡眠就能減肥
據科學研究顯示,保證身體在22?00--02?00時處於睡眠狀態,不但對健康有利,並且能達到瘦身的目的。


這是因為在22?00--02?00之間是人生物鍾休息期。如果這時不休息,會增加身體器官的疲倦,從而最佳代謝失衡,加速身體老化,吃進的東西也無法正常代謝出來,於是脂肪就出現了。


男人性功能與睡眠息息相關
人在睡眠期間,其自發性的性反應是隨著睡眠結構的變化而有所反應的。在非快速眼動(NREM)睡眠期,性功能多表現出逐漸降低;但到了快速眼動(REM)睡眠期,男性開始出現自發性的勃起現象,這種現象是人體正常的性反應。事實上,許多壯陽中藥中都有一些安神藥,這也是古人在治療中所采取的一種輔助方法。對於今天的性功能低下患者來說,沒有好的睡眠就不可能恢復性功能。


夢境揭示你內心
科學的夢境解析,可以從夢境中檢索出反映人現時的心理狀態和情緒信號,從而揭示你在清醒狀態下不易察覺的感受,使人得以有目的地調整自己,保持良好的心理狀態。夢見飛翔,表示想從生活壓力中獲得解放,或想靠自己的實力克服困難的心情。與異性一同在空中遨游,表示你想排除壓力與異性自由地。浮游低空中,有雙腳不能著地的不安感,表示你對不能施展自己能力的焦慮,同時說明缺乏自信。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