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9月5日

【愛情心測】醉出你的愛情?




文/明日工作室


看看你酒醉後常屬於下列哪種情形?


A.興奮的喋喋不休型
B.觸景生情,忍不住哭鬧一番
C.呼呼大睡一場
D.旁若無人,引吭高歌抒發情緒





















A:興奮得喋喋不休說話
外表看似對愛情毫不在乎的你,實際上是個心中有真情在的人,苦於歲月如梭消逝,卻沒有知己相伴,你感到失落無奈。建議,下次再有人對你表示好感時,別再假裝矜持了,錯過了機會,誰知下一個他(她)在哪裡。


B:觸景生情,忍不住哭鬧一番
情感豐富而又熱情奔放的你,看待一份柔情的愛簡直如同你的生命一樣寶貴。可惜,你並非是個很癡心的人,反而是有愛就好的人,身邊的對象也可能常常在變。建議,你要認真對待愛情,要求別人的柔情,你也要用真心相待啊!


C:呼呼大睡一場
你絕對是個原則性強的人,對於愛情你同樣韌性十足,只要是你認為值得愛的伴侶,會真心誠意為對方付出一切,而且專一而深沉。


D:旁若無人,引吭高歌抒發情緒
個性有些內向、溫和的你,對愛情的表達也是羞澀含蓄的。只有對他(她)深入瞭解之後,你才可能完全打開心門。偶而,你內心深處時不時會產生瘋狂的想法,但你會壓制住,而呈現在戀人面前的你是多情、體貼、溫柔的。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