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9月24日

【個性心測】你有沒有資格進入上流社會?




你是一個美麗的公主,你心愛的王子被巫師變成一隻青蛙,你覺得要親青蛙哪裡,才能解開咒語?


A 青蛙的腳丫子。
B 青蛙的舌頭。
C 青蛙的肚子。
D 青蛙的嘴巴。
E 青蛙的眼皮。




















你對自己的要求非常高,為了進入上流社會,什麼事情都做得出來。照你不屈不撓的毅力看來,有朝一日進入上流社會並不是夢。


超會裝樣子的你,會讓周遭的人,覺得你是上流社會的一員。其實你只是演技很好而已,跟真正上流社會的人,扯不上什麼關係。


你的言行舉止,已經不自覺的散發出上流社會的氣質了,只要再多加把勁,一定會有上流社會的人注意到你。


你以為努力工作賺錢,就有機會成為上流社會的一分子,事實上,如果氣質、內涵不夠高尚,沒有人會鳥你的。


你要進入上流社會的機率非常的低,除非有奇蹟出現。你的內心深處有吉普賽人的基因,骨子裡不喜歡束縛,為了要進上流社會而努力,對你來說也是不可能的。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