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8月6日

【愛情心測】誰會 Say No?



兩人吵到瀕臨大打出手的地步,當愛人一拳揮過來之際,你的反應會是如何呢?


A.不甘示弱,以拳相向
B.拿起身旁可砸的東西,先朝對方身上丟過去
C.以不言不語的冷戰相迎
D.先逃開,雙方冷靜後再溝通



















選擇A的人
你是個相當機伶的人,在小事上可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地幫忙,但是如果牽涉到彼此利益或是影響到自己時,別人就算千拜託萬懇求的你也不見得會點頭答應,所以你是個拿自己利益為第一考量,會適時SAY NO的人。


選擇B的人
你常常會答應朋友一些自己不想做的事,因為你不太會拒絕別人,可是答應之後後悔之意,往往又自心中慢慢升起。其實你不必不好意思拒絕,大方地告知對方自己的難處,否則就要調整心態,甘心認命地去幫忙人家。


選擇C的人
對於好朋友的要求,你大部分是有求必應的,就算是一些蠻超過的請求,你也會盡量的幫到底;不過如果是曾經和你結下樑子的人,恐怕請你助一臂之力時,還得多下點工夫。基本上,你是對人不對事來衡量要不要出手相助,所以就看對象和你的交情夠不夠力,你才會決定SAY NO 的。


選擇D的人
你是個蠻熱心的人,所以也不常拒絕別人,就算自己無能為力,也會幫對方想辦法找別人幫忙。所以不管親疏遠近的親朋好友,都會找上門來,讓你應接不暇,就算不是真要找你幫什麼忙,也希望你至少能提供點意見,他們也安心一點囉。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