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8月22日

【個性心測】選擇走向測試你的群體合作能力


印度
長這麼大才第一次去參觀藝術館, 這時候進門後會有左中右三個方向的走廊, 那你第一反應會選擇往哪裡走呢 ?


A、向左
B、​​直走
C、向右





















選A的朋友 :
你總是默默坐在旁邊看別人的歡聲笑語, 你是個會為​​別人鼓掌的路人. 不過在自己朋友面前還是會無所不談, 你還很擅長處理個人的情緒. 只要外界的意見跟你的不會出入太大, 那你還是很願意融入其中的 .


選B的朋友 :
你很不合群!雖然只是一開始的時候暫未適應環境, 但是第一印象就給人感覺你很傲嬌, 而且自命清高. 你只是比較慢熱, 而且有個人特色, 比起你的朋友, 與剛相識的人更銘感, 甚至有些害怕與別人交談. 不過慢慢熟悉之後就很開朗了 .


選C的朋友 :
你經常性直截了當地表達自己的慾望和意見, 並不是不加思索, 而是你認為沒有這個必要. 人生在世, 何須顧慮太多? 雖然你的行事缺乏計劃性和責任感, 往往只會抱著見步行步的心態. 你對群體生活的慾望不大, 但也不能離開, 反正你不太注意細節, 別人幹嘛你就乾嘛好了 .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