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8月28日

【個性心測】從水果看個性


Jo Brown

你喜歡下面什麼水果?


1.蘋果
2.櫻桃
3.桃子
4.橘子
5.葡萄
6.香蕉
7.草莓
8.栗子
9.西瓜
10.哈密瓜





















1.蘋果:擁有帝王般性格
個性:冷靜、驕傲、自尊心強,具有獨特的創意,屬於行動派。忽冷忽熱,希望轟轟烈烈的戀愛。


2.櫻桃:害羞不敢表達愛意
個性:屬於會偷偷躲在一旁照顧他人的類型,沉著、冷靜,能帶給大家安全感。不懂得把握戀愛機會。


3.桃子:熱情且占有慾強
個性:不服輸的個性令人難以捉摸,有熱情如火的一面,也有歇斯底里的一面。喜歡你的人很多,不過受得了你的人卻不多。


4.橘子:夢幻與現實交遞型
個性:是個很有魅力的人,感情豐富,對華麗而富裕的生活充滿嚮往之心。具有高雅氣質,喜歡奢侈的戀愛模式,對方必須多金才能吸引你。


5.葡萄:八面玲瓏的社交家
個性:性格單純,有天真浪漫的性情,愛慕虛榮,能獲得長輩的喜愛與信任。崇尚異國風情,容易被花言巧語所迷失。轉載自小雞美女禁忌123


6.香蕉:具有明星般架勢
個性:做人做事異常認真,希望能獲得眾人的讚美與肯定。是個會對真愛奉獻出一切的人,小心因太過信任情人而受騙。


7.草莓:完美的夢想家
個性:是個深知自己魅力的人,希望能活在理想的世界中。容易因為對方是高學歷或懂得奉承而迷失。


8.栗子:外在隨和內心頑固
個性:喜歡堅持己見,不喜歡失敗的感覺,才華洋溢型。 個性高傲,不懂得向情人說抱歉。


9.西瓜:喜歡生活充滿變化
個性:不論走到哪裡都很受人歡迎,容易洞悉他人的想法。多情善變,缺乏魅力或不懂得生活情趣的人捉不住他。


10.哈密瓜:外柔內剛的行動派
個性:具有堅強的意志力,常在危急時表現出高人一等的應變能力,是個不顧一切的行動派。常談不可思議的戀愛,因為是真心付出,所以感情若不順利就容易受傷害。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