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8月28日

【個性心測】你潛藏的本性會是什麼樣?



文/明日工作室
某日你從老家後院意外挖出一隻罈子來,從罈子表面模糊的花紋看,這只罈子埋在地下已有些歲月了,壇口封的很緊,一時打不開,你直覺認為罈子裡面裝的是…?


A.金子
B.極具機密的東西或文件
C.酒
D.妖魔





















A:金子
在你內心深處,其實是很看重金錢的,雖然平時的表現並不那麼明顯,但是在重大時刻或遇巨大的金錢誘惑時,金錢是會左右你的行為決策,讓你抵擋不住,現出原形。不過,一般情況下,你還是能安守做人的本分,用正常的手段取得金錢。


B:極具機密的東西或文件
你的城府頗深,幾乎從不在別人面前暴露你的真實情感,更厲害的是你掩飾得很好,導至大家誤以為那就是你的真性情。所以,你善於在各種人際關係中周旋,不管黑白兩道、好人壞人都覺得你跟他們一夥的,說真格的,你還真是像極了鹿鼎記的那個韋小寶。


C:酒
你是一個真性情的人,內心想什麼就說什麼,不偽善不做作,偶爾的一點小手段也很容易就會被別人看穿了,當然是因為你並不善於欺騙,你不如老老實實做好自己吧!


D:妖魔
你的內心常隱藏著一種恐懼感,因為在你心裡善良天使與邪惡魔鬼時時在抗爭,如果讓魔鬼占了上風,那麼你即有可能做出犯罪的事情來。建議你平時多與善人善事相接觸,儘量避開惡勢力的誘惑。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