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8月25日

【個性心測】『大叔&嫩草PK』談戀愛要選誰


Paola De Gaudio
作者:艾菲爾
要分析在談戀愛的時候,你偏好年紀略長的大叔,還是看起來年輕的嫩草。放鬆心情,選擇一個答案就可以知道『大叔&嫩草PK』談戀愛要選誰。


在聯誼的時候,你跟陌生對象聊天,你會優先注意對方的哪一些穿著或是小舉動。


A.觀察對方的鼻子
B.觀察對方的下巴
C.觀察對方的眉毛
D.觀察對方的指甲
E.觀察對方的手毛





















A.觀察對方的鼻子
適合選擇大叔當男朋友或老公
談戀愛你是屬於容易早熟,而且很快就熟透的個性。也許是比較世故,或是社會歷練比較豐富,現在的你渾身上下,散發出個性成熟穩健的韻味。是一種對人生仕途的理解,是一種對愛情婚姻的體悟,是一種對生命價值的豁達。
這種態度坦然與自信的魅力,讓你的戀愛的成熟度接近100分,你渴望在愛情中擁有那種踏實的安全感,希望對方可以成為你事業、生活和經濟上的後盾。你適合的對象,是跟你有同樣生命價值觀的異性伴侶,或是有戀父情結、戀母情結的人。


B.觀察對方的下巴
適合選擇大叔當男朋友或老公
談戀愛你的個性屬於事事有規劃、提早作安排型的。也許是對金錢物質你有比較強烈的不安全感,所以關於投資、談戀愛、組織家庭、或是生小孩,你會比較謹慎。你認為不可以漫無目標的追求戀愛生活,凡事都應該理性、而且提早安排。你這種對愛情生活的責任感和對家庭的照顧,很能打動那些以結婚或是生小孩為前提的異性伴侶。
由於你希望可以提供一個有利於感情雙方安全健全的戀愛基礎,因此你的戀愛成熟度也是非常高的。你也適合選擇一個跟你一樣比較注意戀愛與生活安全感連結的大叔當男友或情人。


C.觀察對方的眉毛
適合選擇嫩草當男朋友或老公
談戀愛你的個性是比較浪漫衝動派的,在單身或是一個人的時候你比較可以理性思考,可是一進入感情或是婚姻關係中,你就容易變得喜怒無常或是患得患失。
也許你的個性有著兩種極端的面貌,表面上的你對情感、對於情人愛理不理,但是內在的情緒卻是非常渴望情人天天都能陪伴著你,或是對你百依百順,或是情人眼中只能注視著你一個人,由於你偶而會有莫名的不安全感,須要對方可以常常陪伴與寵愛你,你適合選擇一個對愛情還抱持著浪漫天真想法的嫩草,這樣你們的感情才會比較順利和諧。


D.觀察對方的指甲
適合選擇大叔當男朋友或老公
談戀愛你的個性是屬於極度沒有安全感型的。無論你是單身還是目前身邊有伴侶或者已經進入到婚姻中,戀愛始終是你的罩門,你可以為了失戀不上班,你可以為了吵架不吃飯,或是因為情人搞外遇鬧劈腿,你就非要在情人樓下堵他不然就是要約第三者出來談判。
你也許有很好的職業或是很高的學歷,但是遇到愛情問題,你就容易變成衝動派、忌妒派的人。由於你會因為戀愛心情不好而變得喜怒無常,所以你需要一個比較具有包容心與成熟穩重特質的對象來安撫、鼓勵你,由於大叔的社會歷練比較成熟,也比較懂得用關心和呵護,克服你焦慮與不安的矛盾情緒。


E.觀察對方的手毛
適合選擇嫩草當男朋友或老公
談戀愛你的個性屬於有點幼稚,容易跟情人吃醋或是愛無理取鬧型的。你在戀愛中容易展現出自己內在那最天真脆弱的一面,當你需要情人注意你的時候,你可能會故意發脾氣引起他的注意,或是用負面表述的方式,要對方對你更加甜蜜溫柔。
你是屬於很嬌貴、很脆弱、很容易受傷又很在意情人反應的人。由於你在戀愛中、婚姻中,太在意對方的一切了,因此你很容易失去自己。因為你對感情的總總不成熟,最適合遇到那種在戀愛中還保有衝動與激情的嫩草,因為他們比較願意花時間陪你聊天講電話,也願意跟你一起去嘗試戀愛瘋狂的種種事情。所以年紀比你小的嫩草,最能激發你想愛的衝動與夢幻感覺。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