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8月25日

【個性心測】熄燈就寢,發現你的特質


Paola De Gaudio

文/明日工作室
晚上就寢時,你通常習慣...?


A.把燈全部關掉
B.只亮一盞小燈
C.不關燈,越亮越好
D.沒有一定的習慣





















A:把燈全部關掉
有略帶神經質的特質。你是個心思細膩而又略帶神經質和潔癖的人,這種特質,使你的思慮比別人周密,但也因為如此敏感,所以常使自己陷入無端的困擾裡。


B:只亮一盞小燈
和事佬人選。你是個各方面都很均衡發展的中庸者,一般說來比較不會鑽牛角尖,也不會因為自己的個人問題而去困擾到他人,在社交圈裏頗有人緣,大家對你也較為信賴,願意聽你的一聲勸告與建言,常是最佳和事佬人選。


C:不關燈,愈亮愈好
你是個老好人,只要好好與你溝通,甚麼事都好商量,並不會太計較於某些事,不過,從另一個角度來看,似乎沒有甚麼自己的原則,偶而,你是不是常覺得內心有點空虛和不安呢?


D:沒有一定的習慣
藝術家脾氣。你是個凡事都無法從一而終的人,而且個性相當——晴時多雲偶陣雨,情緒化是你最大的問題所在,所以很難使自己專心致力於某件事情上,不過,你的創造力可算是優於一般人。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