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8月17日

【個性心測】你對特發事情的態度




這是一個很傳統的問題,當你的班主任和你的母親同時掉進在河中央的時候,她們都不會游泳,你只能救一個,你選擇﹕


A 現場教她們游泳
B 告訴自己這是在做夢,然後走開
C 其實我的母親就是我的班主任,所以救誰都一樣
D 給他們扔一盒潤喉片,然後和他們一齊高呼救命
E 河水還沒有到她們的腰,根本不需要我做甚麼
























A型:你是一個非常有條理性的人
做甚麼事情都會事先進行周密的計劃,頭腦清晰、理性,遇到生活中的突發情況能夠冷靜的面對現實,并在第一時間內做出正確的決斷。


B型:在生活中你是一個「鴕鳥」型人物
遇到棘手的事情總是採取逃避的態度,不得不面對的時候,也總是依賴別人給你出主意幫你解決,其實你要明白,不面對不代表事情不存在,人要勇敢一點才能獲得真正的成長。


C型:你的頭腦靈活,充滿了各種希奇古怪的想法
往往被別人稱為「怪才」,看待問題有自己獨特的見解,總覺得自己的想法是出色的,而且不善於與別人合作處理事情


D型:你是典型的慢性子
不光行動緩慢,思維也是慢半拍,遇到特發事件時,往往你先想出辨法不但不能解決事情,還會弄得更糟糕,慶幸的是在繞幾次彎路之後能夠總結出經驗,從而磨練得老道起來。


E型:你是天生樂觀主意者
甚麼事情都往好的方面想,遇到麻煩總是採取大事化小,小事化無的態度,頭腦簡單,因此有的時候容易被騙。做事沒有耐性,且有點懶惰。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