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8月7日

【愛情心測】陌生人贈你的戒指測談戀愛態度


Mary Blair
文/明日工作室
一天,一位陌生人突然送你一只神奇的寶石戒指,當他幫你戴上的一瞬間,寶石發出一道強光,你認為它會發出什麼顏色的光芒呢?


A.紅色
B.橙色
C.藍色
D.綠色





















A:紅色
你的愛情火焰也是超強,就像一團燃燒中的火球,是十足的性情中人,平時你善於交際,班上、公司或學校的社團活動,你都非常踴躍地參加,談戀愛時也很積極,你的內心一直強烈地企盼著他人「愛我」,因此當你愛上某人,大膽告白、示愛的動作會不斷出現,死纏爛打直到被對方接受為止。可能會為了達到目的,不惜把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


B:橙色
你的四周常常是笑聲洋溢!可是,你是真的感覺快樂嗎?表面上的你熱情開朗,毫無保留地寵溺、疼愛戀人,盡力付出。但其實你內心對不斷地付出已感到疲憊,你愈是堆滿笑臉,心中愈覺寂寞,在你的心底一直渴望著能得到心上人強烈的回應。


C:藍色
你處事非常冷靜,難得感情用事,外表看來的你充滿藝術家憂鬱的氣質,但是在面臨緊急狀況時,你能鎮定地處理事務。談戀愛時,可想而知很難與你的伴侶持續維持火熱的感情,縱使是你極富責任感,但個性稍嫌保守,熱情難持久,容易讓對方覺得失落、不受寵愛。希望你能找到理解你性情的另一半哦!


D:綠色
就像森林和山岳帶給人們穩定安詳的心情,綠色給人祥和舒服的感受。你會以溫和的態度對每個人,對愛人更是溫柔體貼,能以寬闊體諒的心情對待對方,對方因而更信任信賴你。只是你的喜怒哀樂很少形於色,臉部總是維持著一貫表情,若兩人還不到熟稔程度時,對方可能會覺得自己受到的待遇跟一般朋友沒兩樣,誤會你對他沒意思。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