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8月14日

【個性心測】我在哪方面的臨場反應最好?


by Jerry Pinkney
題目是:如果你第一次學會裁縫,那麼你想要做什麼樣的成品?


【A】衣服
【B】包包
【C】窗簾
【D】抱枕





















【A】衣服:遇見仇人的時候反應最好。 
當你遇見仇人或是敵人或者是競爭對手的時候,你會裝出一派優雅的樣子,而且腦中也開始列表哪些地方是你勝他輸,你會在這方面找到他最在意的那個點,然後默不吭聲地攻擊他,這是你們在遇見仇人的時候臨場反應最好的部分。


【B】包包:出糗的時候反應最好。 
如果今天要是你出糗了,譬如說跌倒或滑跤,這時候你總有一套自己的說法,比方說我在試這個鞋的防滑能力好不好,不知道耐不耐穿等,你都有一套可以緩和現在出糗狀況的說法。


【C】窗簾:工作面試的時候反應最好。 
在面試時,你可以把自己介紹得很好,讓老闆在一開始就對你留下深刻的印象,加上老闆忽然間調度你要做些什麼事情,或是做簡報,你都表現的很好,而且可以勝任並接下案子,因此你的臨場反應是比別人更好的。


【D】抱枕:遇見舊情人的時候反應最好。 
也許你會覺得說遇見舊情人要露出淡淡的悲傷,讓他覺得你還眷戀著他,或者是說你覺得我應該要展現出我最好的一面,讓他知道說我當初沒選擇你是我的幸運等等,所以在遇見舊情人方面你的臨場反應是比別人強很多的。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