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8月2日

【愛情心測】『為何?』我的感情結局都是悲劇




有始無終的感情最叫人撕心裂肺,真想知道『為何?』我的感情結局都是悲劇。請由下列心理測驗中,選擇最適合你的答案,就可以知道『為何?』感情結局都是悲劇?


題目:當你離開住宿飯店,你會攜帶哪種『免費物品』。
要分析當感情變調,你會用什麼理由提分手以及『為何?』感情結局都是悲劇?


A.飯店綠茶茶包
B.飯店即溶咖啡
C.飯店旅遊地圖
D.飯店盥洗用具
E.飯店折扣資訊





















飯店綠茶茶包
狂找藉口、數落對方
如果你選擇這個答案,暗示愛情如果走向分離,確實讓人很心酸,因為看著別人的戀情如此的穩定恩愛,為什麼自己的感情總是遇到花心男或是劈腿男,不然就是一堆爛桃花,搞得生活只剩下苦悶沒有樂趣。而且每次要走出失戀的情緒,一定都讓自己哭的死去活來,好像世界末日來臨一樣。還好你只是抱怨一下,發洩自己的情緒之後,就可以慢慢的走出情傷,因為你懂得調整憂傷情緒,仍然非常期待新戀情的出現。


飯店即溶咖啡
手機關機、避不見面
如果你選擇這個答案,暗示愛情如果走向分離,確實讓人很心酸,因為感情從開始到結束,就像是一場夢,不論兩人在戀愛的初期,彼此的承諾和夢想是什麼,一旦面臨分手考驗,這些誓言與保證全沒了蹤影。我想只要真正經歷愛情傷痛的人,才會真正了解什麼叫做「船過水無痕」的惆悵吧。所以當你經歷過戀情的傷痛後,你一定會有種「我心已死」的遺憾,因為在你心中早就對王子公主的戀愛故事幻滅,對於未來的愛情態度,則抱持著「感情隨風,愛情隨緣」的豁達。


飯店旅遊地圖
騎驢找馬、先找備胎
如果你選擇這個答案,暗示愛情如果走向分離,確實讓人很心酸,因為自己不計代價的為感情付出,對方卻不懂得珍惜與愛護,惡性難改,不斷的說謊和欺騙,確實讓人心灰意冷。也許在你的潛意識中,你會不斷的反問自己,「難道善良的人注定就是要被欺負嗎?」;「真心付出感情的人,難道就是要受別人傷害嗎?」所以當你經歷過戀情的傷痛後,你一定會有種「純真愛情不存在」的自覺,你開始武裝自己的感情,也許在未來的戀情中,當個惡女比較痛快。


飯店盥洗用具
工作為重、放淡感情
如果你選擇這個答案,暗示愛情如果走向分離,確實讓人很心煩,因為感情與事業都在你心中佔據非常大的份量,你渴望能夠在穩定的愛情基礎上,全心全力的拚事業,如果能夠達到這樣的願望,那麼人生應該是非常完美的。只可惜一路走來,你的愛情卻常常出狀況,如果不是遇到對方言語冷漠,就是有第三者介入你們的感情。因此當你經歷過戀情的傷痛後,你一定會有種「我把愛情看很淡」的失望感,並且把生活的重心都放在事業上面,決定在工作上面全力衝刺。


飯店折扣資訊
互相折磨、漸行漸遠
如果你選擇這個答案,暗示愛情如果走向分離,確實讓人很心痛,因為在你的觀念中,所有的物質生活都可以拋棄,但是卻不能沒有感情生活。而且每次一旦有新的戀情展開,你必定會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甚至到了以對方的意見,當作是最高指導原則的地步,可惜你這樣的犧牲,對方卻不懂得珍惜。因此當你經歷過戀情的傷痛後,你一定會有種還在「等待對方回頭的落寞」,因而讓你無法走出失戀心情,持續陷入憂傷的漩渦中。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