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8月2日

【愛情心測】你身邊這位是真命天子(女)嗎?




文/命理大街運勢一點通艾瑞斯老師


很多人怕被拒絕,其實被拒絕並不可怕,可怕的是當自己不去爭取所遺留的遺憾,才是一件可怕的事,自古至今幸福都是追求而來,靠的是相互間的努力及維持,不是嗎?艾瑞斯老師本身認為幸福是要追求的,隨緣的前提是兩人要有正確積極的心態,隨緣才會開始運作。跟著命理大街運勢一點通艾瑞斯老師做一次完整的深呼吸,靜下心來,選一張牌看看你現在心儀的對象是不是你的真命天子(女)。



請在心中默念:「(人名)是我的真命天子(女)嗎?」後選一張塔羅牌。 























★選A的朋友(聖杯騎士) 
真命天子(女)的機率70%
他(她)對你是付出情感的、也做了一些犧牲,或許他(她)不是你心目中的理想對象,但是對於情感他(她)會毫不猶豫付出。艾老師建議你,如果接受對方要多愛對方一些,如果故意刁難對方的話要盡早說明白,不然反而會傷害你們之間的進展!

★選B的朋友(力量) 
真命天子(女)的機率30%
他(她)對你是以柔性的態度在對待,可是已經有一些心力交瘁的跡象,或許是因為時間拖太久或是對方耐心耗盡。艾老師建議你,雙方好好溝通一下,並適時給予關心及支持,也表明自己的心態。

★選C的朋友(五角星侍衛) 
真命天子(女)的機率40% 
他(她)對你的態度是開朗的,但是交往的不深入,可以再給多一些機會。艾老師建議你,如果對方遲遲不給予正面的回應,那就表示只是想保持友好的關係囉!

★選D的朋友(五角星國王) 
真命天子(女)的機率85% 
他(她)對你很照顧、也是一位肯付出的人,無論是在情感或是實質上的給予都會盡量做到,但行事作風及講話比較直接,是沒有什麼惡意的。艾老師建議你,跟這一類型的人相處要多了解他在想什麼,其實這一類型的人想法很直接,看得也很直接。


★選E的朋友(聖杯四) 
真命天子(女)的機率10% 
她(他)對另一方是冷淡的對待,很有可能是在思考某些事而把對你的注意力給轉移掉了。艾老師建議你,如果相處太久而導致這樣的情形發生,其實是有點危險喔!還是強烈建議把話說開吧!


★選F的朋友(權仗二) 
真命天子(女)的機率50% 
他(她)對另一方目前為止是有在考慮一些事情,暫且不論好事或是壞事,目前為止對方是沒有動作的。艾老師建議你,溝通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姑且不論事情的好壞,但一定要說明白,因為這樣才會讓對方有下一步的打算。


★選G的朋友(惡魔牌) 
真命天子(女)的機率0% 
抽到這一張牌的人要留意!如果在一起很久出現這張牌那要留意雙方的感情生活,因為極有可能出現三角關係。如果是心儀的對象,那對方將不會是您要的理想對象。


★選H的朋友(太陽) 
真命天子(女)的機率90% 
另一方對您(妳)是開朗的想法也很正面,雙方的相處是 很愉快。可以繼續發展。艾老師建議你,給彼此一點機會繼續這段情誼,也許會有很好的結果喔!


★選I的朋友(戀人) 
真命天子(女)的機率100% 
這張牌是真愛的跡象。無論是在聊天或是在相處上的感覺彼此都是非常契合,但是有時候會有口角發生,但是都是屬於正面的發展情形。艾老師建議你,抽到這張牌的你,要好好的珍惜另外一半喔!



分享本篇文章

1 意見:

漂亮蘋果公主❤ 提到...

沒有 I 這張牌呀 >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