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8月4日

【愛情心測】悶騷指數大檢測


Mary Blair
在朋友眼中,你是個不做作、外在面向就如真實的你?還是本身就是一顆悶騷的風力球電人無數?


1.當你看見有一群漂亮女孩提名牌包包逛街,你第一個反應是什麼?
A 這些女孩真有錢
B 真有閒,都不用工作
C他們拿的一定是仿冒品
D可能是特種行業的女孩


2.他們和你在同一間咖啡廳坐下來,你覺得他們會做些什麼事?
A 嘰哩瓜拉講個不停
B 等人吧
C 悠閒的喝咖啡聊是非
D 點一大堆東西狂吃


3.喝咖啡時,你會先將什麼放進杯子中?
A 先加糖
B 先加奶精
C 先拌一拌
D 什麼都不加直接喝


4.拿咖啡杯時,你的手指頭會呈現什麼姿勢?
A 大拇指和食指拿著咖啡杯的柄
B 一隻手拿咖啡杯的柄,一隻手托著杯底
C 用兩隻手捧著咖啡杯
D 一隻手拿咖啡杯的柄,一隻手拖著咖啡盤









分數計算
A B C D 
1 1 4 2 3 
2 2 4 3 1 
3 1 3 4 2 
4 1 3 2 4 



4~8分
你真的一點都不悶騷,表現出來的外在面內就是你真實的樣子,你不喜歡做作,你覺得人應該就是要真誠以對,但是就是因為你這樣子的處世態度,別人反而覺得你很悶騷,但是你知道你根本不是那樣的人。建議你不妨有時放下身段,活潑一些,容易覓的更多的良緣,別硬把自己關在象牙塔中,這樣的你不悶騷也不見得快樂。


9~12分
你其實是有悶騷的實力,不過你總是在可以發揮你悶騷實力的時候臨陣脫逃了,少了一根筋的你常常做些不適宜的事情,有時候想太多容易成為你處世的絆腳石。不妨隨波逐流一下,悶騷有時也是展現魅力的方法之一,你太中規中矩,有時反而讓人退避三舍。


13~16分
你真是個大騷貨,不過你騷的很正點,很多人看見你都不禁心中小鹿亂撞,而且是看得到吃不到的那種痛苦,你是個有魅力的人,你也知道自己的優點在何處,男人見了你狂愛,女人見了你癡愛,你可是個萬人迷。不過建議你這個悶騷風力球,最好一次電一個,否則太多電集中在身上可是容易漏電的喔!!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