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8月24日

【個性心測】你的性格問題點



文/明日工作室
假設因為有三高(高血脂、高血壓、高血糖)症候群的原因決定要減肥的你,會選擇下列哪種方法減肥呢?


A.徹底控制卡洛里攝取
B.跟朋友一起比賽減肥
C.一個人默默地運動
D.坊間的減肥餐食譜





















A:徹底控制卡洛里攝取
屬於缺乏執行力類型。你常常在腦袋中思考著各式方法,但總是三心二意,覺得好像都不錯,但又會覺得好像成功機率都不高,總之,你總是停留在腦袋發想的階段而已。


B:跟朋友一起比賽減肥
屬於常常半途而廢型。你是那種容易熱情十足也容易瞬間冷卻的人,每次做事,總是會在半途中便發出「不想做了」的聲音出來。沒有責任心、半途而廢是你性格中最有問題的地方。


C:一個人默默地運動
非常重視自我的你,雖然也會介意周遭人的意見與想法,但其實是屬於頑固一族,要小心過度的自信會讓你常因無視於他人的建議而判斷錯誤喔!


D:坊間的減肥餐食譜
想要輕鬆快速瘦身的你,對於任何事情都容易有「好困難達成喔」的想法,從一開始你就想要逃避困難與麻煩,所以一發現有困難擺在眼前時,你就容易放棄,最後卻又後悔自己沒堅持到底。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