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8月15日

【個性心測】你願意為家人犧牲嗎?


Aurelie Guillerey

你比較喜歡以下哪一種調味料?


胡椒
辣椒





















答A的人
你與家人親密的程度,有時還不及與朋友的關係,家人對你來說是一種制式的血緣,感受不到什麼實質的意義。說也奇怪,即使家人遇到困難,你似乎也不太緊張、不太放在心上,一副“我幫得上忙的話,會盡量幫忙,可是如果問題太大,就愛莫能助囉!”不怎麼關心的樣子,實在很難要你為家人做什麼犧牲。


答B的人
你認為親情是這世界最難以割捨的,與愛情、友情不同,無論家人是好是壞、是對是錯,終究身上流著相同的血,被分配到同一條船上,必然有其特殊的意義,即使家人帶給你的是苦難,也必須承受,那是老天給予你回饋的機會。你是真心為家人犧牲,雖然也常為此傷心流淚、痛苦不已,但卻也覺得份外踏實。


答C的人
你在意的不是要不要為家人犧牲,而是這樣的犧牲到底值不值得,如果評估之後,答案是值得的,你將全力以赴,做到讓家人覺得滿意為止;但若答案是不值得的,就算家人不斷央求,你也不會插手幫忙。親情的壓力就在眼前,你仍可理智以對,因為你很清楚自己是真正為家人著想,而不是只想當濫好人。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