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8月4日

【愛情心測】結婚後,你是屬於魅力增加還是減退型的人?




妳是一個即將結婚的新娘,和爸爸及媽媽合拍合家福照片。你在看著媽媽的模樣,
注視著媽媽柔和的側面時,你心裡想的是什麼?


請從以下的三個答案之中,選出一個最接近的答案來。


A. 我一定會像媽媽一樣的幸福。
B. 從來沒有注意到,原來媽媽這麼的漂亮!
C. 這一陣子,媽媽好像突然變老了,是我給她添太多麻煩了,真抱歉!



















A. 我一定會像媽媽一樣的幸福。
回答和自己的母親相同觀點的人,其實是因為想要回到母親的懷抱、
回到安全感十足的嬰幼兒期。換句話說,也就是對於現實社會有相當的不安全感。
在心裡希望有個人能夠支持自己,所以一旦丈夫能夠扮演這個角色時,
就完全地依賴丈夫,難免會喪失以往學習到的社交能力,
急速地變成一個非常普通的歐巴桑。


B. 從來沒有注意到,原來媽媽這麼的漂亮!
較易轉變自己的觀點,對自我的意識相當具彈性,分工合作的意識非常強烈,
除了能夠扮演好妻子、好丈夫的角色、也能夠做一個好媽媽、好爸爸,
因此在感性及感情的表現上,更能夠增加內外在的魅力。



C. 這一陣子,媽媽好像突然變老了,是我給她添太多麻煩了,真抱歉!
擁有極端的性格。一般而言,並不會輕易的結婚;但一旦選擇了婚姻,
即使變成黃臉婆也不在意。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