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8月13日

【個性心測】牛肉麵店的測驗


Mary Jane Begin
台灣的牛肉麵店什麼都賣,到牛肉麵店不見得就要吃牛肉麵。根據你的印象,你較prefer或是點哪一種餐點次數較多呢?從你吃的習慣可以對你的個性略知一二。


A.牛肉麵
B.牛肉湯麵
C.搾菜肉絲麵
D.水餃
E.陽春麵再點些小菜



















選擇A的人
你個性豪邁外向,充滿自信,也有自戀的傾向。工作上你也是態度積極,力求表現。對待朋友你也是一樣坦蕩熱忱,只不過在感情上你反而容易去拈花惹草。



選擇B的人
你是個很有主見的人,不易跟著旁人起鬨。工作上你堅守本分,不會多做其他無謂的事。你的朋友觀是重質不重量。你也會忠貞對待經過你嚴格挑選的情人。


選擇C的人
你有自己的品味格調,也懂得享受人生。工作只是養家糊口,生命還有更多美事。你會跟志同道合的朋友膩在一起。感情上可遇不可求,時候到了,旁邊那個就是。


選擇D的人
你很樂觀開朗,也容易追隨流行脈動。工作上你的Idea總是能適時幫助你升遷。你對朋友熱情,討厭玩弄心機陰沉的人。對於來得突然的愛情你也是樂在其中。


選擇E的人
你很隨性,討厭世俗的羈絆。只不過在工作上你容易和同事意見不合,甚至被視為隨便。你的朋友來得快、去得也快。這樣的你竟會專情,當然叫人不可思議。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