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8月20日

【多題心測】看你這輩子有多坎坷



人生道路,也許有的人會覺得一時是坑坑洼窪,高低不平的,所以覺得整個人生也不過如此,迂迴而曲折,總是沒有辦法平坦起來。但是定義不可以下這麼早,有的時候你覺得一時不順,只不過是一時的,整體看起來還是很直坦的。也有的人,剛開始平順,其實到後來卻要經歷很多的波折,不妨來測一下你的人生之路是曲折還是直坦的吧…


1、小學時代,你的數學成績是比語言類的成績要好的嗎?
A、是的——2
B、​​不是——3


2、你有像閨蜜一樣要好的異性朋友嗎?
A、有——3
B、​​沒有——4


3、你覺得自己的記憶力和表達能力都不錯?
A、是的——4
B、​​不是——5


4、其實對於人生,你覺得自己會湊合著過了得了?
A、是的——5
B、​​不會——6


5、你生性寡言,不容易和他人推心置腹?
A、是的——6
B、​​不會——7


6、你有強迫症嗎?
A、有——7
B、​​沒有——8
C、輕微的——9


7、你覺得人生的主動權掌握在自己手上,才不容易吃虧嗎?
A、是的——8
B、​​不是——9


8、你覺得自己的運氣其實一向不怎麼好?
A、是的——11
B、​​不是——10


9、愛情對你來說,已經成為了一種奢侈品了嗎?
A、是的——11
B、​​不是——12


10、年齡越大,你越不會交際了嗎?
A、有——12
B、​​沒有——13
C、正在學著交際——14


11、你覺得關於愛的承諾都是不可相信的嗎?
A、是的——13
B、​​有的還是可信的——14
C、都不可信——15


12、你會不會在上學之初就明確自己未來的工作目標?
A、會——15
B、​​不會——16


13、總的說來,你是一個較會悲傷的人?
A、會——15
B、​​不會——16


14、你很討厭那種一堆人高高興興的時候,突然有一個人剎風景嗎?
A、是的——17
B、​​不是——18


15、結婚之後,你能保證一年跟家人外出旅行一次嗎?
A、能的——18
B、​​不能——19
C、不知道——17


16、心情不好的時候,你會去理髮店換個髮型嗎?
A、會,經常——18
B、​​很少——20
C、從來沒有去試過——19


17、如果選擇一種玉石用來佩戴,你會選擇什麼?
A、翡翠——19
B、​​瑪瑙——B
C、鑽石——E


18、你的房間衛生狀況,一般是什麼樣的?
A、一直亂七八糟——20
B、​​一直保持乾淨——C
C、定期會收拾——D


19、如果在網絡上的朋友走到網下,你更喜歡是以哪種途徑認識?
A、同城交友——C
B、​​驢友——D
C、網游或BBS——A


20、如果選一種花用來擺放在臥室,你會種什麼?
A、玫瑰——B
B、​​蘭花——A
C、康乃馨——E





















A、前半段坎坷,後半段平坦
年輕的時候,你基本上是屬於起伏不定的,道路迂迴曲折是家常便飯的事情,累了的時候,你是真心嚮往著“平平淡淡才是真”的生活。可是不管怎麼樣,你注定又是無法平平淡淡下去的。你不是一個信命的人,至少你會努力地去改變現在的狀態。因此你的人生雖然前半段是坎坷了一點,可是在後半段,卻是很順利的。這個,大概也就是別人說的厚積薄發吧,也或許,是你一路坎坷之後最終一定能見到陽光的命運吧。


B、​​中途坎坷
也許你會覺得現在的生活無所謂風浪,也無所謂平靜,因為你的人生本來就沒有什麼可稱道的,平平淡淡的,沒有什麼稱讚,也沒有什麼說頭。可是,別以為無風無浪,平靜得很就是一種好的徵兆,有時候平靜的水面之下卻暗藏著洶湧的波濤。在你人生中間的過程,你會有一段路,是要經歷一些風風雨雨的,不過好在,人在風雨中變得成熟,道路也會逐漸變得更加平坦。於是,你的後半段的路,是一定會平順起來的。


C、一直都挺順
雖然有的時候,你覺得自己在人生道路是一直跌跌撞撞的,經常碰得個鼻青臉腫。怎麼可能會是傳說中的順順噹噹。可是事實並不是這樣哦。雖然你經常認為自己總是遇到一些不順心的事情,可是相對於別人的風浪,你的不過是小毛毛雨罷了。其實仔細地算起來,你的道路一直還是算順利的,雖然中間也會有一些小小的掙扎與坎坷,但是這並不會影響你的整個人生。因此,不妨少一些抱怨,多一些笑臉,基本上好運也會伴隨著你的。


D、一直都彎路
對於人生一直都在走彎路的你來說,其實有的時候,你也很想狠狠地罵自己一頓,為什麼不能像其他人一樣,好好地選擇了正確的道路,這樣不用走彎路,日子也可以早幾年就奮鬥。可是或許你的人生就是要嘗試不同的新鮮的事物吧,這樣才不會覺得自己白過。經歷多了,閱歷深了,人生之路再彎曲再坎坷,你也可以坦然面對。並且,每一次,只要你順利跨過這一難關,就會有一點幸福在前面等著你。


E、逐漸直坦
可能,你已經習慣了這種苦不堪言的日子,小的時候,沒有什麼意識,等大了回過頭,你才發現,原來過去的路全錯了,過去的坎注定了現在的作為R… …而現在,你又在經歷著同樣的事情,可能現在的自己不以為然,但是等走到後面,你就會發現,正是這種不以為然,覺得吃苦受累並沒有什麼,若干年後回過頭才明白,原來自己的這些決定,又導致那個時候的人生是失意的。幸好,總的說起來,你的人生還算得上是逐漸平坦的,不管遇到再大的坎都可以過去。只是回過頭想一想,覺得當時有些坑爹罷了。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