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8月1日

【愛情心測】『他冷漠我』情人是不是有新歡了




作者:艾菲爾
談戀愛的情侶最怕的就是情人「劈腿」,因為一旦情人養成劈腿的習慣之後,那麼他就會週期性的發作,真是讓人防不勝防。現在艾菲爾老師要用一個心理測驗分析,現在情人是不是對你冷漠,情人是不是已經有新歡了。


入住渡假飯店,你會『優先使用』哪一種免費設施。
要分析情人此刻是不是對你冷漠,對方是不是有新歡了。


A.免費的全身去角質服務
B.免費的溫泉按摩游泳池
C.免費的3D視聽娛樂電影
D.免費的原野賽車練習場
E.免費的海洋生態圓導覽





















A.情人「有色無膽、膽小怕事」
如果你選擇這個答案,暗示你的情人其實不太敢背著你腳踏兩條船,因為他屬於「膽小怕事型」。也許當艷遇的機會來臨時,情人會砰然心動一陣子,但是他畢竟屬於「有色無膽、膽小怕事型」,他會衡量一下,如果這樣的戀情曝光,他自己也會害怕受傷的,而且對他來講如果萬一事情爆開之後,他會非常擔心後果的承擔,因此可以說是典型的「色大膽小」。所以艾菲爾老師覺得,你的男友對於艷遇會抱著期待的心理,只不過基於勇氣的關係,他一定不會腳踏多條船。


B.情人「花言巧語、紅粉知己」
如果你選擇這個答案,暗示你的情人非常會腳踏兩條船,然而他搞曖昧的原因很簡單,就是為了證明他自己很有人緣,對他來講朋友和情人的界線很模糊;紅粉知己和好朋友只有一線之隔,而紅粉知己和很好的朋友和女朋友之間,這個之間的間隔呢,都是非常的模糊不清,可能一個動作就跨越了。也因此呢!這樣的情人常常會在不知不覺當中腳踏兩條船,可是他們非常的會狡辯,他們總是認為;男女之間是純友誼的,其實天知道。只有他們自己心裏知道,男女之間是根本沒有純友誼存在的。



C.情人「喜新厭舊、朝三暮四」
如果你選擇這個答案,暗示情人屬於喜新厭舊、朝三暮四型,因為他們容易見一個,愛一個.但是通常他們都不會承認這是腳踏兩條船,為什麽呢?因為他們覺得自己也有「追求快樂的權利」,套一句廣告詞「生命就應該浪費在美好的事務上」,這種瀟灑的感覺,就是他們戀愛的心態,有點「自大」、有點「不負責任」。所以如果你的情人是屬於這一型的,那麼要他們為感情負責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因為他們像是「隨時準備偷腥的貓」,不會長久守候停留在你身邊的。


D.情人「天生愛玩,脫韁野馬」
如果你選擇這個答案,暗示情人屬於「天生愛玩,脫韁野馬型」,因此腳踏兩條船的機率非常高。為什麽情人會有這種心態呢?因為對他來講,人生最大的目的就是要談戀愛;因為在情人的潛意識中認為「戀愛生活」可不等於「婚姻生活」,所以對於戀愛的機會,他是多多益善,反正又不會論及婚嫁,自然沒有「要不要負責任的問題」。由於情人在戀愛的功力上,有著強烈的慾望與興趣,因此只要他看的上眼的,就會想要去招惹對方。所以艾菲爾老師建議你,對付這種天生愛玩的情人,你可要隨時睜大眼睛,不然又不曉得情人溜到哪裡去撒野了


E.情人「日久生情,由憐生愛」
如果你選擇這個答案,暗示情人屬於「日久生情,由憐生愛型」,因此腳踏兩條船的機率非常的高。其實情人也不是故意的,因為他是一個非常有同情心的人,基於「由憐生愛」的情況之下,剛開始只是同情對方、照顧對方,一種像是「同情弱者」一樣的本能,覺得對方很可憐,需要人家的呵護,沒想到照顧到後來居然動了感覺,動了感覺就完了。由於你的情人是屬於性情中人。因此當他的同事在裝可憐的時候,或是朋友心情不好的時候,你的情人就很容易「迷失心智」不小心發生腳踏兩條船的情形。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