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8月7日

【愛情心測】你最怕跟哪一種人相處呢?


Mary Blair

你最怕和哪一種人相處呢?


A、暴力型的人
B、做事慢慢吞吞的人
C、城府很深,很有機心的人
D、囉哩囉嗦,喋喋不休的人




















A、暴力型的人
A:基本上,有暴力傾向的人,對於自己的情緒和慾望比較無法控制。因此,也比較沒辦法去考慮到別人的感受和權益。除此之外,這種人也會因為使用暴力解決問題而得到好處之後,便一再地相信暴力的作用。如果,你是怕這種人的話,也許並不是怕對方的暴力,而是討厭和對方溝通。因為你和對方不能以言語溝通,所以只能藉著肢體語言來解決問題。因此,如果你要選擇朋友或是學業、事業伙伴,最好是找一些比較能溝通的人,而且還要是善於利用言語表達的人。如此,就可以不必藉著肢體上的力量。否則,以你的脾氣,是很容易和這種人結下樑子的。


B、做事慢慢吞吞的人
B:你可以說是一個急性的人,潛意識中渴望任何事都可以馬上得到一個答案,這樣子你才會覺得心安。你的個性比較沒辦法去處理變化太大的事情,一旦事情變化得太快、太大,或是遲遲不能有個明確的定位,你就會覺得無所適從,心裡的焦慮和不安就會增加。當然,像你這種個性的人遇到溫吞吞的人,簡直就是急驚風遇到慢郎中,你常會因為性急而得罪人。這時候,你最好不要把所有的過錯都怪罪到他人身上,也許是他天性就是如此,急也急不來。如果你的節奏太快,可能是因為你的心理缺乏安全感。所以你自己的心態應該做一些調適,否則所有慢吞吞的人,可能都變成你的敵人了。


C、城府很深,很有機心的人
C:你是一個不善於思考和猜測別人心思的人,因此你常常吃虧,特別是那些有頭腦、有計謀的人。因為在這些人面前,你會覺得有很深的不安和恐懼感,很可能是怕對方看透你,也可能是怕對方出賣你。當然你會對這種人反感,最主要的,也是你對自己沒有信心的緣故,在面對這種人時,你的心理負擔會增加很多。如果你一直被佔便宜,到最後你一定會以最笨的方法來對抗他,而這個方法就是跑到他面前去罵他。但是,對方的計謀如此完備,手法更是天衣無縫,你根本沒有證據去指證他的陰謀。所以你不但會增加一個敵人,還會失去許多朋友。因此對於這種有心機的人,你還是少惹為妙!


D、囉哩囉嗦,喋喋不休的人
D:會對你囉哩囉嗦的人,在性格上都是屬於比較沒有自信的人。因為他希望得到你的肯定和支持。為了報答你的肯定,他會對你的大小事都表示高度的關心,處處對你耳提面命,甚至是干涉你的私生活。而你之所以對這種人感到厭煩,表示你是一個很討厭被人干涉生活意志的人。你的性格比較傾向自由派,做任何事都希望能按照自己的意思行事,不喜歡被人干預,也不想被人控制。因此,對於這種人,你會爆發出驚人的不滿,當然,你的敵人可能就是因為這樣,才跟你結下樑子的,而且還是很難解開的心結。也許對方會覺得他關心你,卻反而被你罵,心裡就會產生心結。如果這個心結不解開,就會造成你們之間一輩子的對立了。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