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8月6日

【愛情心測】看放手機習慣知男人愛你程度



其實測試只要你暗地裏觀察男友配戴手機的位置(這裏是指的習慣性放的位置),就知道他喜歡你的程度哦!


A.常把手機拿在手上
B.把手機放在安全地帶(背包或公事包裡)
C.把手機放在後口袋地帶
D.放在褲腰地帶
E.他常忘了帶手機





















A:常把手機拿在手上
習慣將手機一直拿在手上的人,對生活有極高的能量,不到非休息不可的最後一分鐘,他是不會輕言休息的。他對伴侶的期待,是希望猶如戰場上的同胞,是能和他一起對抗一切困難,因此,如果你想成為他的愛人,就要有心理準備與決心去成為與他並肩作戰的同伴,當然必須先調整自己對兩性關係的期待。


B:把手機放在安全地帶(背包或公事包裏
這樣的男生做事屬於深思熟慮型。自尊心很強,對人親和卻很少採取主動。他對自我的要求很高,同樣地對伴侶的要求標準也頗嚴格呢!除了喜歡你、愛你之外,最好你還是個各方面完美的女生。


C:把手機放在後口袋地帶
對愈疏遠的朋友表達反而愈親密,愈接近他的身邊,卻發覺他愈疏遠。要成為他的親密愛人,要有心理準備瞭解在愛情的關係裡,他會有忽遠忽近的表現,如果你真地很愛他,就把與他的關係當作放風箏吧!要得到他的愛,先讓他自由。


D:放在褲腰地帶
習慣把手機夾在褲腰前、後方的男生,對生活中的所有事物,都有一套自己獨特的想法和作法,生活的態度是坦率而真誠的。對愛情的態度也是積極、有行動力的,表達的方式或許因人而異,但是只要他愛你,他絕對不會放棄對你表達愛意的任何一個機會。


E:他常忘了帶手機
他又忘了帶手機嗎?這個忘了帶的習慣也是有一些暗示的,他對生活是沒啥清楚目標的,還處在迷糊的階段上,不過,他可是個樂天派的人。雖然他迷糊,對愛情可是很清楚,是典型的嘴花、心不花的愛玩男人。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