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8月25日

【個性心測】從喜歡喝的酒測試你的人際關係?


Paola De Gaudio
憑直覺,從以下的酒裏,選出你平時最喜歡喝的一種酒?


A.啤酒
B.白酒
C.紅葡萄酒
D.白葡萄酒
E.香檳
F.雞尾酒
G.不喝酒





















A、啤酒
喜歡喝啤酒的你,說明你本人個性隨和,與任何人都能談得來,沒有架子,容易獲得他人的好感,社交性強,真心對待朋友,當朋友有難的時候,你會伸手援助,令朋友對你頗感激,因此,你有困難的時候,朋友也會鼎力相助。


B、 白酒
喜歡喝白酒的你,你非常善於社交,喜歡結交朋友,交遊廣闊,只要自己看得順眼的人,都會打開心窗與其交往,甚至會將自己全盤托出,不過在交友過程,你則要慧眼識人,並不是每個人都同你一樣真心對人。


C、 紅葡萄酒
喜歡喝紅葡萄酒的你,是一個遇事冷靜,踏實能幹之人,不過對金錢較為執著,往往被誤認為小器之人,工作和做事格外小心,連交友都會查清楚對方的底細,才會一起交往,在朋友眼中你是外向但有點吝嗇之人,會因為錢財糾紛與朋友斷絕交往。


D、白葡萄酒
喜歡喝白葡萄酒的你,說明你是感情用事,喜歡幻想的人,對世界一切充滿希望,有點不切實際,你容易落入交友陷阱,對他人沒有防備心,導致你容易被他人利用。不過你是一個很好合作夥伴。


E、 香檳
喜歡喝香檳酒的你,骨子裏有追求豪華、高貴的傾向,你喜歡通過認識朋友來抬高自己社會地位,一些不符合你擇友條件的人,很難成為你的朋友。由於你擇友帶有目的性,很多朋友認為你不夠真心,因此你的知己好友不會太多。


F、 雞尾酒
喜歡喝雞尾酒的你,是個相當有才華和才幹之人,舉止優雅,做事有分寸,在社交方面寧缺勿濫,你不會刻意討好別人,也到不會輕易得罪他人,你覺得朋友不需要太多,有那麼幾個真心知己就可以了,雖然如此,但你在處理人際關係方面卻非常有自己的一套。


G、不喝酒
不喜歡喝酒的你,個性保守、內向、敏感,有點膽小和脆弱,不善於表達自己的心中所想,也不輕易透露自己心意,因此在交友方面,你比較吃虧,你很難認識新朋友,總覺得與陌生人交流一種困難。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