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8月9日

【愛情心測】在異性眼中你是個大惡人嗎?


Aurelie Guillerey

文/明日工作室
如果你的另一半故意挑釁惹你生氣,你有何直覺反應?


A.大吵一架
B.搞失蹤消失
C.冷戰不予理會




















A:大吵一架
你本身對自我的要求很高,不管是外型、存款數字、身分地位或者是頭銜等等都有一定的份量,因此看在外界眼中很有使壞以及欺負另一半的本錢。在異性朋友眼中,容易被說是個大惡人,實際上你是個被欺負的軟柿子呢!你一旦動了心就等於完全繳械,你反而都會默默忍受對方對你的感情凌虐,是頗出乎大家意料外的一種型態的人。


B:搞失蹤消失
你,擺明就是個大惡人。留著壞胚子血液的你,無時無刻都在動歪腦筋、壞念頭,一有機會絕不放過把妹釣帥哥的機會。你實在是太自信太自我了,自認為只要自己一出手絕不虛發,任何異性都會到手,在所有異性朋友的眼中,你不被稱為超級大惡人,也沒人敢居第一了。


C:冷戰不予理會
左看右看都是正常人的你,可是腦子裡常常會妄想一些情節,例如看到一些漂亮女生或帥哥時就會想要把對方撲倒等等奇怪的幻想念頭,不過想歸想啦,你卻不太敢有實際行動。在異性朋友眼中,你看起來不太像大惡人。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