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8月30日

【個性心測】在愛情中你最在乎對方的什麼



你覺得你的愛人最不能缺少的東西是什麼?


  A、坦誠
  B、貞節
  C、才華
  D、經濟能力






















選擇A:選擇這個答案的人,暗示你有親近愛人的慾望。在你的愛情觀中,你認為愛情就是兩個人心靈緊密的結合,而且你覺得兩個人可以極端親密才是愛情的基本元素,而要極端親密的前提就是要互相坦誠。你沒辦法過著貌合神離的愛情生活,更沒辦法接受一個對你不坦誠的愛人,這是你的愛情觀中的最重要特質。


選擇B:選擇貞節的人,在這個開放社會中可能是少之又少了。不過,潛意識中還是有人對貞節的意識有相當的執著。如果你選擇了這個答案,暗示你的潛意識中對於愛情的本質還是停留在貞節文化的世界中,相對的表示你對性的觀念也很保守,在你心中總認為愛情應該是純精神性的產物,「性」是婚姻後的產物,所以你在面對愛人時,即使口中不會迂腐的說絕對要有貞節要求,心中還是有點怪怪的。


選擇C:選這個答案的人,暗示你的愛情觀有很大的幻想和浪漫的成份。因為你一直是陶醉在自己的愛情大夢中,所以你很少去注重愛人的其他方面的素質。不過,如果你的幻想太離譜,可能會讓你的愛情一直只是夢幻泡影,不著邊際。


選擇D:選經濟能力的人,有很強的現實性,對愛情的看法也很理性,常常可以花很少的資源去得到很大的愛情成果。這種人不會去做一些癡情愚笨的行為來感動愛人,在他的觀念裏愛情的重要性遠比不上麵包,有飯吃才有力氣和閒情談情,因此,這種人對於愛情和愛人是有選擇性和企圖性的,沒有經濟能力的人是沒有資格談戀愛的。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