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8月5日

【愛情心測】親手織的毛衣的看你的性觀念


Mary Blair
文:明日工作室
你想親手織件毛衣給你最最親愛的他…由於你並不知道他喜歡的毛衣顏色為何?於是你依著自己的喜好選了適合他的色彩,你覺得你生平第一次織成的毛衣會是什麼顏色?


A‧紫色
B‧藍色
C‧紅色
D‧白色





















A:紫色
對於他和你的性關係,你具有積極的冒險精神,也就是說你會不斷的去研究,去了解「性」知識,以期能達到成熟而汗水淋漓的「享受」,讓雙方都能好好享受性愛的愉悅。


B:藍色
其實你更希望能受到尊重,更希望他能了解你,而且是徹底的了解,因此反而對性關係,你並沒有抱持太大的心思,只是親密的促膝長談、或是感受深遠的擁抱,你就已能從中得到滿足,並不一定要靠性來表現彼此的親密關係。


C:紅色
你浪漫而熱情,開放的性觀念會讓你覺得一夜情這種風流韻事實在沒好大驚小怪,只因你嚮往浪漫的愛情、浪漫的性!小心哦!除了浪漫過度往往會被長舌婦指為「隨便」之外,還要注意健康的性關係。


D:白色
即使和沒有深刻感情的人,你也照樣能跟他發生關係,因為你覺得做愛做的事就如運動一般正常,沒什麼了不起的事,而毋須顧慮旁人的異樣眼光!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