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8月10日

【愛情心測】兩個人的世界中,你是另一半的助力還是負擔?



文/明日工作室
如果你與另一半打算二度蜜月,你會選在哪一個季節去呢?


A.春天
B.夏天
C.秋天
D.冬天





















A:春天
選春天的人內心深處是一個非常愛家的人,會把另一半當成最親密的家人一般照顧得無微不至,所以另一半在外努力工作、創造事業的時候,回到家也會感受到溫馨甜蜜的家庭氣氛。你是個默默付出的人,是另一半最大的助力,你讓讓他無後顧之憂。


B:夏天
你的助力是百分之百的,你的智慧與忠言可以幫對方更加分。選擇夏天答案的人,不管男性或女性都屬於智慧型的人,個性上也比較成熟,因此你可以和另一半溝通意見,中肯的提出你的建議,而對方可以藉由聽聽你的意見而獲益良多。


C:秋天
選秋天答案的人對愛情非常執著,也非常深愛著對方,太在乎對方的原因導致你太黏了,總是希望能天天跟對方處在一起、片刻不分離,小心自己無形中就變成對方甜蜜的負擔囉!


D:冬天
選冬天答案的人太愛照顧對方了,你總是擔心很多,把對方當作小孩,什麼事情都要插上一手,你才會覺得安心,除了自己覺得很累之外,另一半也永遠長不大吧!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