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8月4日

【愛情心測】測算困擾你一生的戀愛宿命




測算困擾你一生的戀愛宿命
每個人一生在談戀愛、經營感情或是婚姻中,一定會有不同的戀愛宿命。到底困擾你一生的戀愛宿命是什麼。


放鬆心情,憑直覺選擇一張塔羅牌,指出困擾你一生的戀愛宿命是什麼。


1                                             2
      
3                                            4
       





















1、錢幣國王
  別人接近你往往是為了別的好處
  選擇這張塔羅牌暗示,由於你在事業上小有成就,你過去認識的戀愛對象,特別容易發生職場戀情,工作中、在職場的人脈中,或是職場同事幫你介紹推薦的物件,很容易愛上你的職場光環與副加價值。
  只是當你期待新戀愛機會與進入穩定關係的時候,一定要多注意感情的培養與信任關係的建議,因為從這張塔羅牌顯示,你與對方雖然是同一個職場或是同辦公事的情人,但是雙方在默契、信賴、感情、體貼、關懷的這些特質還是比較欠缺的。千萬不要認識一個只想從你身邊拿到好處的人,不然感情的發展就不純真了。


2、權杖四(逆)
  想要享受戀愛甜蜜,卻不想負責任
  選擇這張塔羅牌暗示,你喜歡情人或是伴侶帶給你的穩定與安全感,卻不喜歡對方帶給你的壓力與責任。你喜歡互相在一起可以實現理想的生活模式,但是當對方要你兌現承諾、或是履行你答應他的事情時,這就會是你們衝突的導火線。尤其當對方要你實現你做不到的承諾,就容易吵架。
  因此考驗你這一生的戀愛宿命是,你必須學習“愛是可以學習、可以溝通、需要成長和進步”的課題。如果感情發展總是逃不出,戀愛、分手、複合、沒有結果的模式,那麼你就必須要多溝通協調彼此的觀點與調整戀愛的相處模式。


3、國王(逆)
  對感情的經營有點自卑、易怒
  選擇這張塔羅牌暗示,或許你過去的成長背景與生活歷程,有一點自卑,受到小時後負面情緒的傾向,你對愛的表達不是這麼樣的溫柔,但是你在戀愛的時候還是可以感覺到對方貼心與細心的層面。
  由於你對感情沒有十足的自信,你的戀愛性格是一個控制欲望比較強烈的人,會主控談戀愛的進度與相處方式,如果你要跟這個人相處,勢必要對方交出戀愛中的主導權。再來,你的脾氣比較火爆、剛烈、易怒、吃醋、猜疑,這些負面情緒,也一再成為你戀愛破局的主要原因。


4、聖杯侍者(逆)
  你的擇友眼光有問題
  選擇這張塔羅牌暗示,你是一個把戀愛關係,看著比結婚關係還重要的人,由於你用情至深,因此常常容易感情用事,而且一有感情之後,你的事業發展也會連帶受到影響,有可能會鬧情緒,因為感情不順利而影響自己對工作的投入與付出。
  而且你在選擇物件的時候,往往不停從朋友、家人的建議,也許你周邊的朋友親戚,比較可以站在理性的觀點幫你思考,建議哪些戀愛對象比較適合你,因為他們覺得你在挑選情人時的眼光好像不符合它們的期待。由於家人對你的戀愛選擇總是有意見,這樣的磨擦將持續影響你與另一半與家人的關係。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