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8月16日

【個性心測】你是什​​麼類型的人




如果你開開心心去逛街,但是卻不小心去踩到一堆狗大便,你的第一個直覺會是什麼?


1.今天真的很倒楣。
2.轉運了!要發財了。
3.哇塞!好臭喔!
4.有夠糗,好丟人。



















1.選“今天真的很倒楣”的朋友
表面上沒有殺傷力的你其實卻是個狠角色:這類型的人表面上還蠻隨和的,講話做人處事都不錯,其實化有形於無形就是他最厲害的地方,如果有狀況出來的時候會有自己的想法。


2.選“轉運了!要發財了”的朋友
在工作上裝著一副吊兒郎當的樣子,其實是一匹黑馬:這類型的人在性格特質上有陽光般的個性,很多事情都以正面思考的方式,只要把自己分內事情做好就好,再加上他會把專業做的很好,拼命的加強,所以在老闆眼裡可是一匹黑馬。


3.選“哇塞!好臭喔!”的朋友
在金錢上看起來不起眼的你,其實搶錢搶的超兇猛:這類型的人表面上不把錢當錢看,讓人覺得他好像很優閒,其實他是把錢當命看,有賺錢的機會絕不放過。


4.選“有夠糗,好丟人”的朋友
在感情上長的一臉被虐待狂的你其實在情場是個高手:這類型的人在感情上讓人覺得好像常受委曲,常常被另一半欺負,感覺上好像永遠是一個苦情花的角色,不過他是一個善於表演的人,表面上演的很可憐,可是實際上一有機會可是會劈腿的。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