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8月14日

【個性心測】我能一眼識破別人的謊言嗎?


illustrations Gwen Keraval

假設大野狼來了.要吃人.你很害怕.請問你會躲在下列哪一個地方?


A.樹上
B.茅屋
C.床地下
D.洞穴裡




















A.看清指數95分/一眼就識破
你非常清楚他就是在說謊.你知道他在說謊的時候你是會直接戳破的.你有時候會採取兩種極端就是直接引導他說實話.另一種就是直接戳破他.但你一定要告訴他"你說謊我知道了.我已經知道你在說謊了!"


B.看清指數20分/看不清老被騙
被騙的團團轉還在幫人家數鈔票.他講的話你還真的完全相信.而且還同情他.可能還把自己的錢拿出來貼給他了


C.看清指75分/看清不戳破
你會留點面子給人家.但你會找一個時機告訴他說:"上次那件事情你不覺得好像有點不太對勁嗎?你要不要再跟我說些什麼!"你可能不會當場就戳破他.你會事後再想有沒有機會可以再問他這件事情


D.看清指數50分/傻傻分不清楚
有的時候人家講的神情很專注.講的很認真很誠懇.甚至有些證據會拿出來給你看.你可能就相信了.到時候人家跟你講他是騙人你就說:"真的?我不覺得"有時候真的傻傻分不清楚的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