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8月26日

【個性心測】測驗你在感情中害怕什麼樣的問題出現


Paola De Gaudio
測驗你在感情中害怕什麼樣的問題出現
默默的在心底選一個英文字母吧!


A B C D E 


選好囉?神奇的測驗小遊戲要開始了!


答案在下面喔↓




















A:基本上呢!你是個熱愛付出的人,而且是個用行動表示愛的人,不過你會擔心付出的方式不夠完美,或是功虧一潰,假如現在是單身的你,順便一提,最近會有對象從天上掉下來,可別忘了好好把握喔!


B:你是工作狂型的人,一但工作來了,是死命也要做到完美的階段的人,還時常把別人做不來的搶來做,把工作放第一的你,最怕就是沒有多餘的時間,來陪心愛的另一伴,放鬆一下好嗎?另外一伴可是會孤單的,順帶一提,假如單身的你選到了B,放下工作,別那麼執著,找個對象來疼吧!


C:已在愛裡被傷的遍體鱗傷的你,最怕的就是這段感情走不下去,大環境讓你不知該如何是好,例如:父母反對,遠距戀愛,工作時間相反,經濟等等......遇到問題可別慌,盡快想出解決方法才是呀!


D:一不一腳印慢慢建立愛情的你,第三者的出現是你最擔心問題,聽到這個答案可別太緊張,不是已有第三者介入,而是你最擔心的問題,別把你的緊張帶給另一半困擾喔!別忘了小孩也有可能是你的第三者呢!


E:聰動年輕人型的你,脾氣有些不穩定,做事總是不事先規劃,最怕就是另一伴因為你的任性,而離你遠去,或是大吵後的冷戰,都會讓你不安,因為你是喜歡熱戀狀況持續的人!那就別忘了,要克制火爆脾氣和任性的你!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