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8月4日

【愛情心測】熱吻床戲


Mary Blair
如果你被安排演一場『熱吻床戲』,你最無法忍受跟誰一起演出?


1.一百公斤的大胖子
2.長的醜又豆花臉
3.短腿小矮子
4.有怪味的排骨人
5.八十歲的老人家





















1.選一百公斤的大胖子的朋友是「睜眼說瞎謊時」:擺明把你當白癡,為自己的錯誤編一堆藉口。這類型的人覺得自己蠻聰明的,早就知道對方的問題在哪裡,對方若承認就 OK,若對方硬撐,他胸中的氣就會壓不下來。


2.選長的醜又豆花臉的朋友是「移情別戀時」:變心不再愛你,言行舉止都不在乎你的感受。這類型的人是跟著感覺走,所以很容易被對方的言行舉止而影響到自己的心情。


3.選短腿小矮子的朋友是「自大狂傲時」:他臭屁的嘴臉扁低你、否定你、摧毀你的信心。這類型的人對自己沒又自信心。


4.選有怪味的排骨人的朋友是「冷言冷語時」:對方不定時的冷箭傷人,讓你氣到徹夜難眠。這類型的人自尊心很強,覺得對方很不厚道,認為對方應該檢討。


5.選八十歲的老人家的朋友是「不信任你時」:聽信別人的煽動,認定你就是傳說中的惡人。這類型的人很挑剔,感情很脆弱,他認為被對方抹黑誤會,不是自己得問題,而是對方太沒有智慧了。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