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8月31日

【愛情心測】談戀愛個性會變?你是否有『依賴傾向』


Nancy Brajer
作者:艾菲爾
大家都說談戀愛個性會改變,究竟你在戀愛中個性會比較驕縱、耍脾氣;還是會變得反常的依賴對方呢。這個心理測驗要分析:談戀愛個性會變?你是否有『依賴傾向』?
心理測驗:你覺得下列哪一種食物,最能代表『你的童年』,要分析談戀愛個性會變?你是
否有『依賴傾向』。


A.棉花糖
B.洋芋片
C.牛奶糖
D.跳跳糖
E.酸梅糖





















A.棉花糖
依賴指數100
在談戀愛的時候,你的個性一點火氣、脾氣也沒有,因此你喜歡跟自己風格不一樣的類型交往,也就是你喜歡有個性的情人,如果對方有點大男人主義,在你的眼裡,完全就是男人味的象徵。你喜歡當愛情中的小綿羊。小鳥依人的相處模式,在你的潛意識中是最完美的戀愛關係。一旦談戀愛之後你就會奉行「柔弱勝剛強」的戀在哲學,在你撒嬌與溫柔的呵護下,情人也會特別珍惜你的。


B.洋芋片
依賴指數80
在談戀愛的時候,你屬於「遇強則弱」、「遇弱則強」的類型,在你的愛情世界中充滿無邊無際的想像,如果你愛上的情人是一個乖乖牌,那麼註定會被你踩在腳底下,但是如果對方是一個玩咖或是脾氣暴躁之人,你反而會更加溫順,企圖用更溫柔的態度來綁住對方的心。心甘情願當個愛情中的小女人,只求對方能看到你為他做的改變。


C.牛奶糖
依賴指數60
在談戀愛的時候,你是很相信兩個人相處的感覺,並且是一個相信戀愛緣份的動物,你評定一個人是「好情人」,或是「壞情人」,並不是依靠實際的相處,而是全憑你的喜好、感覺和對戀愛的幢景。只要感情對了,你就心甘情願,乖乖當個美人魚,被對方誘捕上岸。但是你這種夢幻的戀愛想法,也會有覺醒的一天,如果對方在跟你談戀愛的時候無法持續的讓你「有感覺」,你就不會繼續對他百依百順。


D.跳跳糖
依賴指數20
你在愛情中的執著和野性,是不會因為情人的個性與想法而有所改變。因為你在談戀愛的時候,會任性的表現自己對另一伴的「主觀看法」,只要是自己喜歡的想法,就沒什麼不可以。如果跟情人吵架,你也一定不會先向情人道歉,就算持續幾天幾夜的冷戰,你也一直要持續到情人向你屈服為止。此外你的任性行為也會表現在「吃醋」的作風上,因為你吃起醋來那真是驚天地、泣鬼神,不論情人怎麼解釋怎麼擺證據講道理都沒用,你會變得異常的敏感、胡思亂想和斤斤計較,所以你要變成依賴的小情人是絕對不可能的。


E.酸梅糖
依賴指數40
在愛情中你就是學不會「輕聲細語」和「甜言蜜語」,動不動就發脾氣,但是火爆的你還是有機會被情人馴服成一隻溫柔的小羊兒,只是情人需要無比的耐心和自信。因為你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在愛情中都非常的有個性,你尤其在乎自己的面子和想法,有沒有得到對方的重視。如果情人可以處處顧及你的戀愛感受與心情,你就會願意變成一隻愛情小羊,陪伴在你身邊。但如果情人對你的關心不夠,或是戀愛的熱情結束之後,就對你不理不睬,那麼你可能會轉變成獨立固執的本性。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