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8月28日

【個性心測】你會大膽示愛嗎?


Leo Timmers
文/明日工作室
當你到朋友家參加化裝Party時,會裝扮成什麼模樣去參加呢?


A.神秘的巫婆ˋ法師
B.猛鬼佛雷迪ˋ殺人魔傑森之類
C.知名的英雄人物
D.搞笑逗趣的卡通人物





















A:神秘的巫婆、法師
你是個害羞、不太會主動表達情意的人,寧可費盡心思地去暗示,讓對方自己慢慢的發現你對他有意思。所以,當你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你反而會突然變得比較沉默,尤其是對方如果就出現在你面前時。


B:猛鬼佛雷迪、殺人魔傑森之類
你比較矜持、愛面子,你非但不會直接大方示愛,搞不好還會故意對自己喜歡的人面前,表現出較冷淡的態度,所以單刀直入的大膽示愛,根本不會發生在你身上。


C:知名的英雄人物
你是那種心急、藏不住心事的人,如果有喜歡的對象,你一定會想盡辦法大力放送消息,先讓對方週遭的人都知曉,於是很有可能在眾多友人敲邊鼓之下,對方與你的發展加速,因此根本就不需要你費心的去想如何大膽示愛。


D:搞笑逗趣的卡通人物
你會是那種有勇氣大膽示愛的人,唯一要擔心的是如果時機不對,恐怕會適得其反而嚇到對方。建議示愛前,要先觀察情勢,不要太過於衝動、莽撞喔。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