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8月13日

【個性心測】測試阻礙你提升工作能力的障礙?


percy gets upset

文:明日工作室
你很喜歡前任男友送你的戒指,但又覺得繼續保存會對不起現在的男友,你會怎麼辦?


A.不想那麼多
B.拿去當鋪賣掉
C.還給之前的男朋友
D.把它再做成別的首飾





















A.不想那麼多繼續戴著
你很自傲過去所有的成功事蹟,可是卻忘記人物、環境的變異對未來也是重要的因素之一,建議如果想在職場上更上一層樓的話,最好不要拘泥過去,放下身段重新創造新的自我!


B.拿去當鋪賣掉
太容易放棄是一大缺點。應該更熱情積極一點向主管表達自己的意見,主動提出合適的企劃,爭取表現機會,才有助於改變現階段的工作阻礙。


C.還給之前的男友
太過頑固是最大的障礙,你總是無法接受他人對自己企劃的質疑,頑固地認為自己的想法是最優的,你應該要變得稍微寬容、有氣度一些才行,至少用心聽完對方的意見後才來判斷好壞,否則就沒有人願意跟你一起配合了。


D.把它再做成別的首飾
很情緒化是你最大的缺點,動不動就跟主管抱怨、抗議,要求「特別照顧」,讓週遭的同事私下議論不已,同時也造成主管的困擾,應該學會理性處事,打點好人際關係才好喔!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