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8月15日

【個性心測】小動作看男人的獸性


Aurelie Guillerey
文:明日工作室
如何可以窺探男人的世界呢?原來由小動作中可見端倪。仔細想想你或者你的朋友在日常生活中,經常不經意做的小動作是什麼呢?


A:常摸鈕扣
B:撥弄領帶
C:愛提褲子
D:大步走路




















A:常摸鈕扣
摸鈕扣通常用來舒緩尷尬情緒,讓雙手有點事做的,顯示出個人沒有自信的潛意識,甚至帶有點神經質的味道,這類男人對性事可能也會有特殊癖好呢!


B:撥弄領帶
「領帶」是男人穿著上難得可變化的物件,好撥弄領帶的男人們有著一種不斷求新的渴求,他們覺得自己應有一番作為,但同時也擔心著自己是否能力不足,糟糕的是這種擔心又不能暴露於人前,就下意識常用撥弄領帶來顯示日日處於矛盾和壓力中的感受。當處於身心靈狀態良好的時候,一切都美好,若當精神、身體不佳時,床上表現當然就稍差啦。


C:愛提褲子
會有「提褲」的動作是下意識害怕褲子會跌下來,不想自暴其「短」,而提褲時每次褲襠會碰到重要部位,等於是再次提醒自己有它的存在。這樣的人,很擔心女人對自己性能力的評價,當然也是因為對自己缺乏信心的原因所導致的。


D:大步走路
走路步幅大的男人,顯示他是一個自信心強,意志力堅定的人,他內心覺得自己應該是強而有力、自信、獨立、自我控制能力高,表現在性能力上,也會盡力滿足對方。但這種人同時也是欠缺同情心和稍嫌冷酷無情的,更有一點沙文心態,會以自己的男性性別而感到自豪。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